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中国女足获国际奥委会“妇女与体育”奖(3.6)

甲A2000十四强名单幕后(3.6)

中国乒球为奥运名额“内讧”(3.6)

23轮仍“颗粒无收”--车范根为杨晨“助攻”(3.6)

“小虎”痛打“武松”--超霸杯昭示甲A新赛季(3.6)



荷甲:榜首相距太远 群雄混战争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宇静报道:截止至3月5日,榜首埃因霍温的狂飙势头才减缓下来,而且尼斯特鲁居然也没有 进球。这不是因为埃因霍温碰到了什么可以匹敌的对手,而是这一轮的比赛埃队还没有打。饶是如此,一周过去依然比第 二名高出9分,冠军似乎非她莫属,连球迷也不大在意埃队了。

  现在最火爆的是榜二之争,本轮赛前阿贾克斯(第2名,46分)、费耶诺德(第3名,46分)和特文特(第4名 ,45分),均力争把第二的位置占住。不过最后还是阿贾克斯继续坐二--她的本事就是连续三轮在积分和其他队接近得不 得了的情况下当榜眼。

  原本蛮有积分本钱的费耶诺德在周二出了一回风头,在国际赛场上使连续18场不败的拉齐奥队翻车,不过厄运的转 盘这回又转到了自己的头上--联赛中0:3不敌早已跌出三甲的海伦芬队。至此,费耶诺德排位微降,退至第四。

  费耶诺德队的倒囊大败成为本周的焦点。费队在开场时有一个绝好的破门机会,却没有把握好,自此几乎所有机会都 眷顾海伦芬队。海伦芬同样在浪费机会,不过胜在浪费了还有,用之不尽。第35分钟时,海伦芬的汉斯马终于攻入了第一球 。第56分钟,又是海伦芬发市,鲁尔苓连对方守门员都盘过,把比分扩大到2:0。费耶诺德从来都不会任人鱼肉,托马森 的一脚劲射引来喝采,可惜此球只砸得海伦芬的门柱嗡嗡作响。第90分钟,费队的后卫大意失荆州,海队的鲁梅拉不要白不 要,比赛结束时刻都捡了个“馅饼”,把比赛定格为3:0。

  朝气蓬勃的特文特队急急地想爬到阿贾克斯前面去,偏偏本轮就遇上阿贾克斯,双方都眼高手低,未能如愿炸开对方 大门,最后0:0打平。特文特还算满意,凭平局所得的1分,昂首挺进三甲。

  在另外的几场比赛中,杜延赫姆队3球活剥榜末挣扎的博世队;阿尔克马尔2:2威廉二世,前者积分已经高达43 分,排第7,理论上有机会两轮后排上榜二(第二名跟第第七名相差在5分之内);阿纳姆3:0罗达JC,积41分;吕伐 登2:2马斯特里赫特;鹿特丹斯巴达3:1瓦尔韦克。奈梅亨0:1乌德列支。

   附录  荷甲积分表(截止至3月5日)

    名次 队名     赛 胜 平负进 失 积分
    1. 埃因霍温   24 18 2 4 73 20 56 
    2. 阿贾克斯   23 14 5 4 56 32 47 
    3. 特文特     24 1210 2 40 21 46 
    4. 费耶诺德   24 13 7 4 46 29 46 
    5. 海伦芬     24 14 3 7 44 27 45 
    6. 阿纳姆     25 12 8 5 48 36 44 
    7. 阿尔克马尔 25 13 4 8 52 41 43 
    8. 威廉二世   24 11 5 8 39 43 38 
    9. 罗达JC     24 11 4 9 39 34 37 
    10. 瓦尔韦克  24 10 3 11 34 46 33 
    11. 乌德列支  24 10 3 11 40 44 33 
    12. 鹿特丹斯巴达 24 9 3 12 35 47 30 
    13. 杜延赫姆  24 5 8 11 30 38 23 
    14. 锡塔德    23 4 7 12 29 38 19 
    15. 奈梅亨    24 5 4 15 28 46 19 
    16. 马斯特里赫特24 4 6 14 31 52 18 
    17. 博世      24 2 6 16 22 61 12 
    18. 吕伐登    24 2 6 16 20 51 12 

相关报道:荷甲:埃因霍温无敌寂寞
相关报道:荷甲积分榜(截止至2月20日)
相关报道:荷甲:队队都在进球 名次几乎不变
相关报道:荷甲:威廉二世VS费耶诺德爆发大规模骚乱
相关报道:荷甲:科曼赏识柳相铁
相关报道:荷甲:强队大手交易 弱队进球稀少
相关报道:荷甲:一场秋风扫落叶 一场犬牙交错
相关报道:荷甲新一轮混战 全是上马赢下马
相关报道:荷甲三雄激战紧 人员变动新闻多
相关报道:韩国球员申炳浩欲转会意甲或荷甲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