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第24轮意甲完场赛果(3.5)

从一场超霸杯中能得出什么结论?--牡丹(3.5)

男篮联赛:上海117-100胜广东 进入决赛(3.5)

超霸杯:赛前料定要输球 桑尼耍“阴谋”?(3.5)

英甲:范志毅打满全场 水晶宫1-1平曼城(3.5)



德乙曼海姆被弱旅逼平 谢晖得分再超同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7日 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通讯员永明报道:在7日凌晨的进行的德乙第21轮最后的1场比赛中,曼海姆队在客场1比0领先的 情况下,下半场被目前排名最后的老牌甲级球队-卡尔斯鲁厄主队攻进了扳平的1球,结果最后双方1比1战平;虽然周宁踢 满了全场,但也没有所建树。

  曼海姆队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托德里尤,后卫帕塞卡、桑托斯、博卡迪达、克劳、前卫周宁、维克泽( 莱赫特88分换下)、蒙特罗、普罗泽尔(特尔贝80分换下),前锋瓦塔和克劳茨(雷姆76分换下)。

  比赛一开始主队就没占到优势,虽然曼海姆队开始成功的盯住了对方的前锋克雷格(该队的头号射手,目前已进了1 2球)。在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双方都没有进球。

  中场休息后,卡尔斯鲁厄队接连换了3名队员,目的是想要借主场之力吃掉对手,没想到在第70分时反被客队的瓦 塔攻进1球(这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客队反而以1比0的比分领先;但领先的喜讯还不到3分钟,客队的头号射 手克雷格就捕捉到了机会,把比分扳平了,他目前以13球与马里奇同居射手榜首位;被逼平后客队的教练接连换上3名球员 ,但却没有再进球了,最终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曼海姆队想在客场吃掉对手计划没有变成现实。蒙特罗、周宁、桑托 斯和瓦塔各吃了一张黄牌。

  在赛后的打分中,周宁仅得了4分,并列在全队的下游(最高的是托德里尤、帕塞卡、桑托斯和蒙特罗各得3分)。

  在赛后的打分中,谢晖虽然也没有很好的表现,但得分又一次的超过了同伴。谢晖在主场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比赛 中,由于没有上佳的表现,再赛后只得了3.5分(只列本队的中等水平),本队得分最高的是攻入1球的前锋迪恩(得了也 是全场最高的2分);而也是同样的原因,黎兵在客场与汉诺威队的比赛后仅得了4.5分(和迈尔一起并列全队的最低得分 );最高的又是罗马尼亚外援弗拉多尤(他得了也是全场最高的2.5分)。

  在截止到本轮时,3位中国球员的平均得分的高低为:谢晖在5场比赛中的平均得分为3.30分,列在首位(其中 2、2.5、3.5、4和4.5分各1次);而周宁在16场有打分的比赛中,平均得分为3.72分居第2位(其中3分 4次、3.5分6次、4分4次、5和5.5分各1次),排在最后的是黎兵,在4场比赛的平均得分为4分。

  曼海姆队在1比1被对手逼平后,以7胜8平6负积29分排到了第8位,但只比第4名纽伦堡队少3分,理论上来 说还有升级的可能性;而卡尔斯鲁厄队则仅以2胜9平10负积15分排在最后1位,看来他们下赛季只有去丙级联赛了。

  曼海姆队下轮的对手是主场迎战目前排在最后7位的亚琛队,但双方只有2分的差距;在去年双方的首次交锋中,曼 海姆队客场以1比2输给了对手。在那场比赛中,周宁只在第90分钟时替换桑托斯上场,因为上场时间太少,所以在赛后没 有被打分。为本队进球的是后卫施密特(在赛后他得了的2.5分)。周宁和谢晖很有可能将进行直接的对话,这也是中国球 员在德乙联赛中的首次的直接对话。


相关报道:德国向假球开炮--于大川谈德甲如何净化赛场
相关报道:德乙:较量在外国延续周宁谢晖下周直接对决
相关报道:德甲:如何出卖自己?法兰克福出现分歧
相关报道:德乙:谢晖太追求角度了
相关报道:德甲:法兰克福主场战平 杨晨未上场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赛况、积分榜(截止到3月6日)
相关报道:德乙奥芬巴赫客场逼平对手 黎兵中途下场
相关报道:德甲:拜仁今年首遭败绩 马特乌斯告别演出
相关报道:图文:马特乌斯告别德甲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勒沃库森3-1力擒凯泽斯劳滕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