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欧洲杯盟主谁大热 众老记投票数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8:14 《足球》报

   对于今年欧洲杯冠军,最近路透社在各著名体育记者中间进行了一次投票 。荷兰队成为众望所归大热门,而 世界杯得主法国则毫无机会。

  这次投票是在30个国家中筛选出46名体育记者进行投票的。其中27人认为荷兰队会最终称王。有7票投向 西班牙和5票投给了卫冕冠军德国,1996年亚军队伍捷克和土耳其、意大利各得两票。手捧1998年世界杯的法国队仅 得一票“安慰奖”,有一票是不确定而弃权的。

  莫斯科记者科斯扬说:“东道国通常都会占便宜的,尤其是他们拥有博格坎普在阵中。”尽管荷兰队最近11场 比赛胜绩寥寥,但在他们在上月2∶1击败德国队后,荷兰队已经成为了令人生畏的对手。

  希腊记者斯特拉默泊罗斯表示:“这支队伍有着参赛所有队伍中最好的中场和前锋。”而墨尔本记者加德勒则说 道:“西多夫、戴维斯、奥维马斯、科库、博格坎普和克鲁伊维特都是十分危险的人物。”他认为主场之利令荷兰队更加如虎 添翼。他还说:“荷兰队应该一开始就成为热门,如果他们能正确处理由此而来的压力,他们最终会赢得桂冠。”

  对于荷兰队,他们一开始就得恶战连连。他们所在一组是公认为四个小组中最艰苦的一组。同组有捷克、法国和 丹麦。但无论如何,荷兰队在1998年里杰卡尔德执教以来仅胜过两场比赛,体育记者们仍然看好这支“橙色军团”。

  虽然西班牙在近来主要的比赛中表现未尽如人意却得到七名记者的青睐。来自于布鲁塞尔的记者里纳德表示:“ 在一番整顿后,是这支队伍出成绩的时候了。”

  澳大利亚体育杂志记者加诺斯同样支持卡马乔所率领的这支队伍。他说:“卡马乔手下的这帮小伙子在去年3月 份的时候9∶0大胜澳大利亚,他们具有极巨大的潜力。”

  三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也凭借他们在各个比赛中的表现赢得了5票支持。芬兰记者米尔蒂伦说:“德国队在19 96年欧洲杯时表现出色,只不过在法国时踢不出水平而已。但对于像欧洲杯这样一些长时间的比赛,他们总能够顽强坚持到 最后。”

  来自于日本的英本则支持捷克,理由是捷克在外围赛中10战10胜。他说:“捷克队在外围赛上表现夺目,他 们的阵容是找不到瑕疵的。”

  决定不了的代表是《伦敦晚报》的丹尼斯,他说:“任何人都有机会赢得胜利,那些热身赛每队都有自己的打算 ,其实能从外围赛突围而出就证明了你有机会笑到最后。” 耀坚


相关报道:图文:欧洲杯尚有百天 荷兰警方严阵以待
相关报道:荷兰警察备战欧洲杯进行防暴演练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乌迪内力争欧洲杯赛席位
相关报道:希勒想穿上2000年欧洲杯的金靴
相关报道:欧洲杯:贝肯鲍尔支持英格兰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