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西甲:领头羊不敌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结束第27轮,拉科鲁尼亚队客场0-1不敌马拉加队,领先优势缩小到4分。

  阿根廷前锋达里奥-达席尔瓦在开场3分钟转身射门,敲开了拉科鲁尼亚队的大门,此后他还有两次在禁区内打门的机会,可惜射门的力量太弱,拉科鲁尼亚队在下半时有所好转,但还是很少威胁对方大门。

  阿拉维斯队客场1比0力克巴列卡诺队之后积分已经升到第2位。主队的西班牙国脚森布拉诺斯在开局阶段获得两次得分良机。但阿拉维斯的防守非常稳当。第70分钟,阿拉维斯队开出角球,巴列卡诺队没有及时解围,无人盯防的阿拉维斯队后卫特列斯施射入网。

  马洛卡队和萨拉格萨队共同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被罚下2人的萨拉格萨队在最后1分钟获得宝贵的点球机会,但已打进一个点球的中场加里塔诺却将球射到了横梁上,使萨拉格萨队痛失全取三分的机会。

  萨拉格萨队门将胡安米在第4分钟因为禁区外手球被严厉的裁判逐出场外,第18分钟,前锋卡洛斯为马洛卡队首开纪录,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加里塔诺主罚点球扳平。

  下半时开始10分钟,萨拉格萨队后卫阿瓜多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但多出2人的马洛卡队仍然无法攻破对方大门,中场老将恩贡加反在第89分钟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方第2个点球,而且自己也成为第3位被罚下场的球员。

  南斯拉夫教头安蒂奇第3次执掌马德里竞技队,首场比赛与皇家贝蒂斯队互交白卷。虽然体力过人的荷兰射手哈塞尔巴因克不断的骚扰客队防线,但双方在比赛中都没有多少真正的得分机会。

  塞尔塔队主场2比0战胜桑坦德队。南非前锋麦卡锡在第23分钟头槌破网。第63分钟,俄罗斯中场莫斯托沃伊接同胞卡尔平的传球再下一城。

  皇家社会队主场1比0力克西班牙人队。在冬休期加盟皇家社会队的立陶宛前锋杨考斯卡斯在第23分钟的头球令本队全取三分。

  瓦拉杜利德队客场1比0小胜垫底的塞维利亚队。第41分钟,瓦拉杜利德队的阿根廷后卫海因策被罚出场,但瓦拉杜利德队在第55分钟的反击中由前皇家贝蒂斯队中场马克斯打进致胜一球。


相关报道:西甲:巴萨主场完胜 皇马客场战平
相关报道:西甲:阿拉维斯丑小鸭变天鹅
相关报道:西甲:毕尔巴鄂与裁判过不去
相关报道:西甲前瞻:皇家马德里要捏软柿子
相关报道:西甲27轮交战纪录 拉科鲁纳有望拉大差距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