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为悉尼奥运让路 国际足联服不服?(3.1)

西班牙媒体破惯例 皇马输球反受表扬(3.1)

图文:体坛双巨头的“第一次亲密接触”(3.1)

水晶宫负债累累 中国人打算出手(3.1)

“请停止轰炸” 格拉芙生日不结婚(3.1)



德甲前瞻:基尔斯滕大战马绍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22:23 体坛周报

  德甲本赛季赛程已完成2/3,大体格局已现端倪:拜仁又将重登冠军宝座。勒沃库森想要把拜仁拉下马,希望渺茫 。降级队也越来越明朗,比勒费尔德与杜伊斯堡降级似乎已成定局,现在关键看谁最有可能成为第三个“倒霉蛋”。为了保级 ,法兰克福不得不寻找新的财团支持,该队正在与财团IMG谈判。

  多哥前锋萨卢在马加特手下又逐步进入了状态,本轮在主场面对自己去年曾效力过的多特蒙德队。双方首次交手 时,法兰克福客场0比1失利,这次再不报仇更待何时?萨卢与哈斯勒一样在斯基贝手下只有坐冷板凳的份,转会到法兰克福 队的前三轮曾有惊人之举,3场比赛打进5球,只是后来由于受伤再也没有达到过最佳状态,法兰克福队战绩也因此而大大下 滑。萨卢早年在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效力,曾是克劳斯教练的得意门生,现在他们却必须兵戎相见了。

  此战之所以成为焦点,因为这是两位新教练之间的对话,马加特和克劳斯都是临危受命,都不容有失。

  凯泽斯劳滕队的射手马绍尔与勒沃库森队的基尔斯滕可谓亲密的战友,两人12岁时同时入选前东德国家少年队 。东西德统一以后,多年以来他们曾互为对手,这次他们又要竞争入选欧洲杯决赛德国队的名单。当然马绍尔很有自知之明, “如果基尔斯滕的健康没有问题,那么我和他竞争德国队前锋,只有他的份。”马绍尔似乎没有野心,“我的肌肉经常出问题 ,本赛季至今我只有4球入帐,我不认为欧洲杯会有我的份。”

  然而马绍尔并没有完全放弃希望,本轮凯泽斯劳滕队主场迎战勒沃库森,“要是我有机会进球的话……”球场上 不谈友谊,本场比赛他俩一战比高低,观众席上肯定有国家队主帅里贝克。  

  拜仁慕尼黑本轮在客场将会遭到斯图加特队的狙击,不过近来状态欠佳的斯图  加特队全取3分恐非易事。汉堡队 客场面对沃尔夫斯堡对他们来说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汉堡队很可能会客场败北。而不莱梅队会在客场吃掉乌尔姆,向三强挺进 。全宏清


相关报道:德甲23轮交战纪录 马加特想以逸待劳再获胜
相关报道:德甲:法兰克福找到救星
相关报道:德甲2月总结 拜仁4连胜确立霸主地位
相关报道:德甲:比勒费尔德终尝胜果
相关报道:德甲:多特蒙德新年不胜 跳伞者从天而降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