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米卢谈“巩韩症”--中国队缺乏的就是比赛经验(2.28)

甲A:赌桌上的中国足球(2.28)

中国足协公布国家队集训名单 李金羽落选(2.28)

世界杯预赛中国建议--主张赛会制 主场全归我(2.28)

奥运落选赛的“上签”能救中国男排吗?(2.28)



冠军杯:皮雷一球惊四座 马赛力克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0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门将德胡耶犯下一个可怕的失误,被皮雷打进一个“不可能”的入球,使切尔西队客场0比1负于马赛队。

  第16分钟,马赛队中场勒鲁伊将球传给右路空旷地带的法国国脚皮雷,皮雷加速趟过德塞利之后闯入禁区,在角度非常小的情况下起脚打门,球先后击中近门柱和远门柱之后弹入网内,德胡耶对此球完全没有反应。

  这是马赛队在冠军杯中的第100个入球,去年10月,马赛队曾经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另一支英格兰球队----曼联队。

  切尔西队的德尚和德塞利曾经在1993年随马赛队夺得冠军杯,但他们这趟次旅程只能以失败告终。德塞利说:“我们没能找到平时踢球的节奏,这增加了马赛队的信心,他们进了一个很精彩的球,虽然有一点点运气。”

  此役马赛队门将特雷维桑顶替了受伤的头号门将波拉托,他在比赛最后阶段接连扑出对方射门,第84分钟,他化解了佐拉的低射,1分钟后,他又将切尔西队替补前锋萨顿的射门扑出。伤停补时阶段,波耶特的头球也被他挡出端线。

  马赛队教练卡索尼说:“切尔西队看到我们在法国联赛中只排在第13位,也许会感到惊奇。费耶诺德队战胜拉齐奥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意义,我们今晚必须获胜,下轮客场也必须战胜切尔西。”

  双方在比赛中都有得分机会,开场2分钟,马赛队就险些得手,前埃弗顿队射手巴卡约科低传普热,但普热在直接面对德胡耶的情况下却没有踢到皮球,6分钟后,切尔西队前锋佐拉接弗洛的头球摆渡后倒钩射门稍稍偏出。第19分钟,皮雷在中场丢球,弗洛得球后直扑球门,但他的低射被特雷维桑扑出。3分钟后,皮雷有梅开二度的机会,他接到达尔马的左路传中起脚射门,但切尔西队后防小将哈利及时化险为夷。

  维亚利由于停赛而在看台上指挥比赛,他说:“虽然失去了3分,但是我并不完全失望,我们的机会很多,但没有抓住。费耶诺德在罗马的胜利使局势变得越来越复杂,我们不能再丧失机会了,这意味着下一场必须战胜给我们造成了很多麻烦的马赛队。”

  马赛队取得第二阶段小组赛的第1场胜利后仍然排在D组的最后1位,但他们与小组头名费耶诺德队的差距仅有3分。

  马赛队球迷在比赛中向切尔西队球迷投掷杂物,切尔西队球迷也在本队失球后向球场保安人员扔东西作为报复,上半场快结束时,警方使用了催泪瓦斯驱赶聚集在看台一角的切尔西队球迷,一时间烟雾弥漫,但比赛没有中断。


相关报道:冠军杯:基辅迪那摩小胜罗森博格
相关报道:冠军杯:费耶诺德替补发威 拉齐奥结束不败
相关报道:今晨欧洲冠军杯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冠军杯:拜仁跳起桑巴 皇马后防洞开
相关报道:冠军杯:基辅迪纳摩2-1力克罗森伯格
相关报道:冠军杯:大战之前 皇马稳军心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重燃战火 皇马拜仁激烈碰撞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巴塞罗那防守中场为致命弱点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迪纳摩VS罗森堡 伤病情况定结果
相关报道:欧洲冠军杯:马赛VS切尔西 警察总动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