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曼海姆瓦塔力挽狂澜 周宁替补上场(2.27)

不可沽名学乒乓---孙洪威(2.27)

我对几位著名乒乓球员的评价--naturemelody(2.27)

谢军向全世界宣战(2.27)

蔡振华发誓:明年重夺斯韦斯林杯(2.27)



德乙:谢晖“中国式假摔”征服柏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2:02 丝路瑶台

  2月25日,德乙赛了三场。奥芬巴赫队以2:0占胜凯姆尼茨队,但黎兵没有进球。

  谢晖所在的亚琛队客场战柏林特尼斯队。柏林特尼斯本赛季风头甚健,排在第四位。赛前,柏林队教练按他的公式算 了一笔帐:本赛季已积分30,剩下7场主场比赛,每场得3分,共可得21分,剩下8场客场比赛,每场得1分,共可得8 分,加起来共可得59分,便可以升入甲级队了。他的理论是站得住的,因为一,柏林队本赛季在主场一场都没有输过,二, 去年升入甲级队的乌尔姆等不就是以58分晋升的吗?

  这个算盘是打得不错。一开场,柏林队气势旺盛,上半场攻破亚琛队大门一次。可是下半场68分钟时,谢晖在球门 前接到同伴来球,抬脚射去,球在对方队员身上弹了一下,进了球门。此后,亚琛队逆转了整个形势。75分钟时,谢晖带球 冲入禁区,对方后卫从左后侧过来铲球,谢晖狠狠地摔倒在地。裁判毫不犹豫地对柏林队员亮出红牌,并判罚点球。亚琛队再 下一城。2:1的优势保持到终场。可是从电视镜头中看得很清楚,对方铲球队员根本没有碰到谢晖,谢晖是表演了一个漂亮 的假摔动作,这个动作被德国电视解说员誉为"中国式假摔"。

  赛后,电视记者采访了谢晖和他的教练,俩人都支支晤唔,答非所问。教练回答得很外交:"赢了还是平了,本来是 无所谓的。但我们得到三分总是值得高兴的。"根本没有针对对方的问题。

  在另一场比赛中,亚琛上一场的对手波鸿队以2:0战胜汉堡圣保利队。

  至此,黎兵的队从16升到了15,已经到了突破降级圈的边缘,离第14位的队只差2分,离第12,13的队只 差3分。抗降级之争将会演得十分激烈。

  另外一边,波鸿队以36分暂时稳居第二,轻易不会受到干扰。但第三个升级位置之争将白热化。目前亚琛队暂居第 五,以30分在大分上与第四位的柏林特尼斯平,与第3的科特布斯只差1分。但往下看,形势同样紧张,暂时排在第6至第 8的几个队本轮还没有比,第6纽伦堡与亚琛目前只差2分,第7门兴格拉德巴赫与第8周宁那个曼海姆都只差3分,而且小 分高于亚琛,明后天赛后,亚琛又会往下落一至三位。第三位与第八位一共只差4分,这第三个位置最后属于谁真是没法说。

  感谢丝路瑶台 网站提供。


相关报道:黎兵踢球学习两不误
相关报道:谢晖成了亚琛队的英雄
相关报道:德乙奥芬巴赫复仇出降级圈 黎兵只缺进球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反败为胜 谢晖进球吹响反攻号令
相关报道:德国电视台“曝光”“急先锋”--谢晖
相关报道:谢晖父亲不日赴德帮儿子开车练体能
相关报道:谢晖没了应酬戒了酒 就想多进球进德甲
相关报道:奥芬巴赫1-1纽伦堡 黎兵表现活跃
相关报道:谢晖:在德乙的日子--自己开车去比赛
相关报道:谢晖西行记:我已经适应了德国的足球氛围
相关报道:奥芬巴赫战平难出降级圈 黎兵领受黄牌
相关报道:德乙明天开战 周宁、黎兵将以主力出场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