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曼海姆瓦塔力挽狂澜 周宁替补上场(2.27)

不可沽名学乒乓---孙洪威(2.27)

我对几位著名乒乓球员的评价--naturemelody(2.27)

谢军向全世界宣战(2.27)

蔡振华发誓:明年重夺斯韦斯林杯(2.27)



韩国足球:“慎而又慎”的年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0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汉城通讯员落枫报道:今年赛季,韩国足坛也毫无例外地制造了一大批高年薪的职业足球选手们推迟重新签 订年薪合同的僵持局面。

  这些推迟签订年薪合同的职业足球选手几乎都是球队中的王牌选手,同时也是自己所在队跟别的球队的主要选手进行 比较的对象。所以当他们的自尊心、俱乐部的公正原则和各俱乐部之间的竞争等一系列事情凑在一起的时候,就随之产生了目 前的“艰难的拔河”状态。

  以国家代表的身份参加中北美金杯赛的金秉止(蔚山现代)、李东国(浦项)和崔龙洙(安阳LG)把2月末到期的 年薪合同的截止日期延长到3月末,还是有富余。可是高宗秀(水源)和金恩中(大田)得到29日去年的年薪合同到期后再 重新签订,3月才能算是下个赛季,并开始参加比赛,可以说是穷途末路。高宗秀的经纪人金正镐28日跟俱乐部进行了最后 的交涉,金恩中也打算无论如何要跟俱乐部僵持到29日。

  金秉止最近因俱乐部提出的扣除其百分之五十年薪的方针而怒发冲冠,28日去蔚山跟主教练和队友见了一面后才消 除了忧郁、愤懑的心情,并同俱乐部开始了正式的协商工作。

  已把年薪决定权交给了俱乐部的王牌球员李东国,俱乐部计划今年他的年薪为一亿五千万韩币,如果同广告津贴合在 一起来计算的话,李东国今年将得到2亿韩元左右。实际上,根据队员的意见而进行的调整工作已经基本上结束了,现在只剩 下了签字。

  到目前为止,虽然崔龙洙还没开始协议年新的具体数额,但是安阳俱乐部已经同他约好了要尽量尊重他的自尊心,而 且他本人也十分信任俱乐部,因此估计年薪的协商也许不会存在很大的问题。

  在新人中,以第一名的身份加入安阳LG的球员李荣杓也是参加此次中北美金杯赛的成员,所以安阳俱乐部计划对他 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后,再跟他进行进一步的接触。


相关报道:韩国队痛定思痛要换血
相关报道:韩国水原三星有苦难言
相关报道:韩国球星安贞焕赴英受阻
相关报道:韩国国足换血 新人将成主干
相关报道:许丁茂:韩国运气实在是太差了
相关报道:韩国国足世代交替 选拔首要是“体力”
相关报道:韩国队:一枚铜钱决定命运
相关报道:韩国队的“两名编外教练”--黄善洪和洪明甫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