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男团中国兵败 瑞典“老枪”重夺金杯(2.26)

张欧影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佛山5球大胜俄罗斯(2.26)

中国国家队上海集训名单基本确定(2.26)

国安:俱乐部发函催人 王涛至今无音讯(2.26)

辽宁:期待召唤--专访入选国家队的李金羽(2.26)



黎兵踢球学习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8:16 体坛周报

   处在德乙排行榜降级区的奥芬巴赫队最近形势一片大好。前一轮在纽伦堡,虽然占据绝对优势没有赢球,但也 没有输球,双方踢成平局,尤其是他们在场上的拼杀征服了广大球迷的心。球队当天晚上回到奥芬巴赫时,受到了上千名球迷 的欢迎。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邦德亚和黎兵,更是享受了球迷们的欢呼。主教练诺伊吕勒感动地说:“这样的情况以前在 奥芬巴赫还从未有过,当时的气氛就好像我们得了德国冠军。”

  当然大家都明白,要想保级,就一定要赢球才行。本轮(2月25日)奥芬巴赫队主场对德乙排名第9的开姆尼 茨队。在12000名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下,奥芬巴赫队再次展现了雄风。他们的攻势咄咄逼人,后场防守则固若金汤。客 队教练弗兰克丧气地说:“比赛成了一边倒,我们根本没有机会。”罗马尼亚前锋弗拉多尤在第8分钟便以头球首开纪录。第 58分钟,客队在禁区内明显犯规,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0分钟奥芬巴赫队中场选手宾茨在35米远处一脚劲射,球从 对方门将手中滑进网窝,看来耐克公司的这个新式足球确实帮了奥芬巴赫队的忙。在上周的训练中,弗拉多尤对这种新式足球 爱不释手,他说:“球皮是如此柔软可爱。”宾茨则说:“这种球速度太快,一下子不适应。”但教练反驳道:“荷兰人都能 踢这种球,我的部下也不会有困难。”门将楚尔科说:“这种球虽然速度快,但是不飘,所以容易判断球的飞行路线。”

  奥芬巴赫队最终以2比0获胜,上升到排行榜第15位。黎兵保持了上一轮对纽伦堡队的良好竞技状态,作为奥 芬巴赫的主力前锋,他自己有多次射门,同时也以妙传给同伴创造了射门机会。第76分钟黎兵被罗特换下。

  比赛结束后,奥芬巴赫主场一片沸腾,球迷们表演起了自编的歌舞:“左一下,右一下,扭扭屁股、摇摇胳膊, 让我们一起来跳个诺伊吕勒……”奥芬巴赫队的经理格斯特对球队最近两场的出色表现乐不可支,让球队周六、周日和周一连 续放假3天,还请所有队员到“米开朗基罗酒店”搓了一顿,并表示“只要你们主场不输,我就一直请客吃饭。”

  目前,黎兵已经开始学德语,由诺伊吕勒教练亲自担任老师。第一课的学习内容是对一位足球前锋来说最重要的 两个词--“射门”和“早餐”。奥芬巴赫队的下一个对手是汉诺威队。诺伊吕勒教练周日去曼海姆观看了曼海姆队与汉诺威 队之间的比赛。

  另讯法兰克福队本轮虽以1比4输给德甲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但没有输掉志气。在场上他们敢打敢拼,多次 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拜仁队经理赫内斯赛后说:“法兰克福队踢得非常出色,所以才使得这场比赛如此精彩。我希望法兰克 福队能够保级,继续留在德甲。”

  在马加特上任后的5轮比赛中,杨晨都未能打上主力,此役更是一分钟也没有被安排上场。23日,杨晨曾作为 替补队的一员,参加了对法兰克福地区队即丙级队FSV法兰克福队的比赛,但以1比5失利。与拜仁队的比赛前有报道说, 杨晨膝盖受伤,所以马加特未让他上场。


相关报道:德乙奥芬巴赫复仇出降级圈 黎兵只缺进球
相关报道:奥芬巴赫1-1纽伦堡 黎兵表现活跃
相关报道:奥芬巴赫战平难出降级圈 黎兵领受黄牌
相关报道:德乙明天开战 周宁、黎兵将以主力出场
相关报道:奥芬巴赫主场连续10场不败 黎兵得4分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