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男团中国兵败 瑞典“老枪”重夺金杯(2.26)

张欧影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佛山5球大胜俄罗斯(2.26)

中国国家队上海集训名单基本确定(2.26)

国安:俱乐部发函催人 王涛至今无音讯(2.26)

辽宁:期待召唤--专访入选国家队的李金羽(2.26)



萨拉斯:意甲重于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8:01 体坛周报

  在本赛季前23轮联赛中,拉齐奥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一共试用过6名前锋,他们是萨拉斯、博克西奇、小因扎吉 、曼奇尼、已经走了的肯内特?安德森和刚刚到来的拉瓦内利。除了安德森之外,智利人萨拉斯与所有前锋搭档时都有进球。 在上周2比1胜乌迪内斯队的比赛中,萨拉斯攻进了其本赛季的第10个进球。在维耶里走后,他已成为拉齐奥队的头号杀手 ,意大利《体育战报》对他进行了专访。

  小时候我是个捣蛋鬼

  萨拉斯,你以前是什么样子?和现在不太一样,说得很多,喜欢开玩笑。在学校的时候,不喜欢学习,只想着踢 球,经常在课堂上捣乱,直至被哄出教室。小时候,家庭、朋友和足球就是我的全部,有时也来点惊人之举。

  举个例子。我13岁时,决定和两个朋友离家一段时间,然后我们就收拾行李,去了一个离家200公里以外的 湖边,这次经历对于我是独一无二的。

  你还记得1996年的东京之行吗?为什么不?我在7分钟之内,击中1次门柱,还迫使佩鲁奇做出了1次精彩 扑救,如果当时河床队的主教练迪亚斯早派我出场,赢球的就不是尤文图斯队了。

  你以前的队友艾马尔也要来意大利了,对于他,有什么可以说的吗?艾马尔还很年轻,但却比许多已在意大利的 南美球员强,特别是他有赢球的经验,在关键时刻不会紧张。

  我喜欢意大利人

  你为什么要住在罗马郊区呢?没有市区那么拥挤,空气也好,不过我不像你们说的那样从不进城,我和妻子经常 去罗马。

  为什么智利记者说你对意大利人比对智利人热情……我也不知道,但这应该是真的,可能是因为在智利,我没有 秘密可言,什么都是透明的,在意大利我还可以有自己的生活。

  你喜欢意大利人吗?喜欢,你们意大利人和阿根廷人没有什么区别,都很热情、活跃,我的婚礼就是在阿根廷举 行的。

  关于你的爱情,有什么秘密吗?我以前在圣地亚哥踢球的时候,她是我一个队友的妹妹,不过我们是在飞机上认 识的,这很神奇,之后嘛,她和我去了布宜诺斯艾利斯。

  那么你现在还给圣地亚哥的体育报纸撰稿吗?早就不干了。

  我将于30岁退役

  现在的足球动辄就是上百万美元……一直就是这样,不过有件事情我要说清楚,我们球员挣的钱没有报纸上写的 那么多。

  关于拉齐奥队,有什么要说的吗?我们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是由一些最伟大的球员构成的。

  能和尤文图斯队做个比较吗?尤文图斯队有很辉煌的历史,有着良好的组织,有着赢球的传统,我们则有伟大的 球星。尤文图斯队一旦没有了齐达内就什么也不是,就和我们倚重贝隆一样。

  你本赛季的梦想是什么?联赛冠军,在我看来,这比欧洲冠军杯更有意义。

  你对于将来有什么打算吗?30岁的时候,我就会退役……

  为什么那么早?届时,我在足球世界里已经奋斗了整整15个年头,在射了15年门之后,我认为已经足够了。 然后我会去智利开一家足球学校,不过我还要和我妻子好好商量,因为她喜欢圣地亚哥,而我要回家乡去。


相关报道:意甲:森西蛊惑米兰军心
相关报道:意甲:AC米兰中场三小虎
相关报道:意甲最新积分榜(截止到2月28日)
相关报道:意甲:斑马击退恶狼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 国际米兰重燃夺冠希望之火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