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男团中国兵败 瑞典“老枪”重夺金杯(2.26)

张欧影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佛山5球大胜俄罗斯(2.26)

中国国家队上海集训名单基本确定(2.26)

国安:俱乐部发函催人 王涛至今无音讯(2.26)

辽宁:期待召唤--专访入选国家队的李金羽(2.26)



德乙曼海姆瓦塔力挽狂澜 周宁替补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7日 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通讯员永明报道:在27日进行了德乙第20轮的4场比赛。曼海姆队主场在上半场0比2落后于汉诺 威队的不利情况下,下半场奋起反攻,终于连进2球,将比分扳平。而周宁因有伤,只在第84分钟时替换西萨上场。

  曼海姆队在此战前排在第7位(与亚琛队同积27分,只比该队多净胜球);而汉诺威队排在第14位。双方在去年 8月27日的首场较量中,曼海姆客场被对手2比2逼平(本队进球的分别是布兰克乌龙球、维克泽)。周宁在那场比赛中是 以首发出场的,但在下半场第73分钟时被瓦格纳换下场,赛后的得分是3.5分(全队的中等得分)。

  曼海姆队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托德里尤,后卫西萨(周宁84分换下)、桑托斯、博卡迪达、克劳(雷 姆60分换下)、前卫帕塞卡、维克泽、瓦塔、普罗泽尔,前锋莱赫特(特尔贝60分换下)和克劳茨。8号蒙特罗因累积5 张黄牌而本场比赛停赛,而周宁因为有伤没有列在首发阵容当中;而汉诺威队的尼日利亚外援奥莫迪亚贝因回国参加比赛也将 缺席这场比赛。

  比赛一开始主队就没占到优势,虽然曼海姆队成功的盯住了对方的前锋米洛万洛维奇(该队的头号射手,进了8球, 客场失2球全是他攻入的)。但在上半场第37分钟时却被对方的前卫克鲁茨抓住机会攻入1球,6分钟后布兰克又将比分变 成0比2,形势对曼海姆队非常不利;0比2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

  中场休息后,曼海姆队好象变了一支球队似的,频频发动进攻,又可能是对方体力下降的缘故,主队控制了整个比赛 ,教练又及时的换上2位生力军,终于在第62和70分钟由最近上场较少的前锋瓦塔连扳2球,将比分变成2比2,随后客 队连续换上2名后卫,终于才将2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周宁在第84分钟时换下后卫西萨,但由于有伤,所以状态不佳, 未有很好的表现。西萨、瓦塔和维克泽各吃了一张黄牌。

  曼海姆队在2比2逼平对手后,以7胜7平6负积28分升至第7位,但少1分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比赛在今天进 行;而汉诺威队则以6胜5平9负积23分排在第13位,比上一轮还升了一位。

  曼海姆队下轮的对手是目前排在最后1位的卡尔斯鲁厄队,在去年9月10日双方的首次交锋中,曼海姆队主场与对 手中战成1比1平。在那场比赛中,周宁首发出场,虽然没有被换下场,但在赛后只得了3分(列在全队中游)。本队进球的 是前卫维克泽(在赛后他得了全场最高的1.5分)。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如下(主队列前):斯图加特踢球者队1比2负科隆队、科隆福图纳队1比1平纽伦保队、菲尔 特队0比1负于已连胜几场的奥伯豪森队;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场与卡尔斯鲁厄队的比赛将于28日进行。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排行榜(截止到2月28日)
相关报道:德甲:拜仁欢庆百年华诞 法兰克福俯首称臣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排行榜(截止到2月27日)
相关报道:德甲、英超、意甲最新战报
相关报道:德甲:罗斯托克痛失三分
相关报道:德乙奥芬巴赫复仇出降级圈 黎兵只缺进球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反败为胜 谢晖进球吹响反攻号令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赛况、积分榜(截止到2月26日)
相关报道:德甲:诺沃特尼遭停赛 勒沃库森苦哀求
相关报道:马特乌斯可能重返德甲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