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江嘉良:预计中国女乒3-1胜中国台北捧杯(2.24)

中国足坛五大悬念--孙晓筠(2.24)

意甲联赛新格局 尤文图斯取代米兰王朝(2.24)

范志毅肯定参加中日对抗赛(2.24)

甲A:中国足球假球秘笈(2.24)



德乙奥芬巴赫复仇出降级圈 黎兵只缺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6日 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通讯员永明报道:在北京时间26日的凌晨结束的德乙第20轮奥芬巴赫队与克姆尼茨队的比赛中,而 奥芬巴赫队以2比0战胜了无忧的对手,获得了宝贵的3分。凭着最近很好的表现,该队目前以多赛1场积20分而终于逃离 了降级圈,而黎兵则只缺进球了。

  奥芬巴赫队在此战前排在倒数第2位,保级形势十分不妙;而战克姆尼茨队排在第9位,基本上没有降级的危险;而 奥芬巴赫队主场的优势还明显,所以该队想借主场的优势战胜对手。双方的首次交锋是在去年的8月27日进行的,奥芬巴赫 客场0比3败北。

  奥芬巴赫队该场比赛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库尔科,后卫宾茨、科林格尔、多尔泽、迈尔、前卫施密特(84分罗 特)、西蒙、达马、邦德亚(64分贝克换下),前锋是黎兵(76分罗特)和罗马尼亚人弗拉多尤。邦德亚由于上轮攻入扳 平1球,所以本轮获得了首发位置。对方的前锋迪特根由于目前已经攻入了9球,所以成了该队后卫重点防守的对象。

  由于在最近的比赛中状态特别好,再加上对方的实力也不是很强,所以奥芬巴赫队主场拿下这场比赛,不仅报客场失 利之仇,还趁机逃离降级圈。所以在比赛开始后,就对对方的腹地发起了疯狂的进攻,想一下子就吃掉对手。比赛刚进行到第 8分钟时,罗马尼亚人弗拉多尤就首开记录,以1比0领先,并且一直把握着场上的主动,但可惜以后只开花不结果,直到下 半场60分钟时才由后卫宾茨攻入锦上添花的1球,使得该队最后获胜对手。目前宾茨以进4球列本队之首,在2比0领先后 ,教练为了保住胜利的成果,在第76分钟时用后卫罗特换下黎兵。

  目前奥芬巴赫队4胜8平8负积20分,比科隆福图纳队多赛1场多积1分而排在第15位,希望不是暂时的排降级 圈外。

  奥芬巴赫队下轮的对手是客场迎战目前少赛1场积22分而排在第14位的汉诺威队,这场比赛也对该队保级战非常 关键,在去年9月10日第4轮的比赛中,奥芬巴赫队在主场以0比2失利。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波鸿队主场2比0战胜了圣保利队,上轮攻入亚琛队1球佩切尔又进了1球,目前波 鸿队以积36分领先第3位的科特布斯队5分,看来该队重返甲级的希望很大呢!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反败为胜 谢晖进球吹响反攻号令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赛况、积分榜(截止到2月26日)
相关报道:德乙20轮明日开战 谢黎将以主力出战
相关报道:德乙赛后打分 谢周黎无好表现 都得4分
相关报道:谢晖:在德乙的日子--自己开车去比赛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主场不敌波鸿 晋级基本无望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赛况、积分榜(截止到2月21日)
相关报道:德乙又赛 曼海姆无法获胜 周宁中途下场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排行榜(截止到2月19日)
相关报道:德乙明天开战 周宁、黎兵将以主力出场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