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赛:女团4强产生 中国遭遇韩国(2.23)

国际女足对抗首场 中国女足轻敌险胜俄罗斯(2.23)

希尔顿篮球联赛半决赛 上海 八一旗开得胜(2.23)

解析甲A三大悬念 斗胆预测明天--明月彩云(2.23)

图文:拳王名模--“泳装出场”(2.23)



中北美金杯赛:加拿大与哥伦比亚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1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北美通讯员北极洲02月24日报道:中北美洲福将加拿大队今晚在洛山矶1-0击败特立里达和多巴哥队,杀入中北美国家杯(金杯)赛决赛。由于加拿大的决赛对手哥伦比亚是外来队伍,加拿大队实际上已经获得本届中北美洲冠军,取得参加下届由各洲冠军参赛的国际足联洲际杯赛的参赛资格。

  特立里达在曼联效力的超级射手约克前日已经回到美国,但今晚却因伤不能上场。即使如此,特立里达在前锋德瓦里卡和代替约克上阵的尼克松的率领下,以快速娴熟的配合,整场控制大局,不断威胁加拿大队大门。但是加拿大队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队的门将佛雷斯特表现神勇,连扑险球,令特立里达无可奈何。

  比赛的转折点在第36分。当时尼克松禁区内接横传时,被加后卫瓦特森推倒,特立里达得到点球。但是特立里达的中场队员纳基德发出的点球却被佛雷斯特扑住!在此之后,大难不死的加拿大似乎活力有所增强。第67分时,加拿大中场布里南左路传中,前锋科拉钦头球摆度,后卫瓦特森一个狮子甩头,攻入致胜一球!加拿大队就此在全场被动挨打的情况下,在不到三千名观众面前,1-0击败特立里达进入冠亚军决赛。加拿大队因此也将对特立里达的不败记录,改写成七场。

  加拿大队在决赛中将面对南美来客哥伦比亚。哥伦比亚昨日利用秘鲁后卫的一个乌龙球和一个致命回传失误,2-1击败秘鲁进入决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四点在洛山矶举行。

  加拿大队在德国主教练奥西埃克的统帅下,已经连续十场不败。他们从前在中北美金杯赛上从来没有小组出线过。这次他们不但出线,而且接连淘汰卫冕冠军墨西哥和加勒比海冠军特立里达,一口气杀入决赛,取得了空前的成功。由于本次应邀前来参加金杯赛的哥伦比亚队,不是哥国主力阵容,实力平平,所以速度慢技术糙的加拿大队,不是完全没有创造丹麦式奇迹,一举夺冠的机会。

  不幸的是,加拿大队的成功,却建立在英超西汉姆联队的痛苦之上。西汉姆的主力门将希斯洛普2月12日在对布拉德福特的比赛中,严重受伤,几个月都不能上场。加拿大门将佛雷斯特是西汉姆一号替补门将;而西汉姆的二号替补门将是位18岁小将,太无经验。因此西汉姆急需佛雷斯特赶回英格兰,参加26日对埃弗顿的比赛。他们因此已经为佛雷斯特订好了26日下飞机就奔赴赛场的机票。不料现在加拿大杀入决赛,佛雷斯特不到27日之后,肯定回不去。西汉姆看来只好到处哀求,临时租借一名守门员了!



热点专栏 --> 中北美金杯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