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男团中国兵败 瑞典“老枪”重夺金杯(2.26)

张欧影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佛山5球大胜俄罗斯(2.26)

中国国家队上海集训名单基本确定(2.26)

国安:俱乐部发函催人 王涛至今无音讯(2.26)

辽宁:期待召唤--专访入选国家队的李金羽(2.26)



冠军杯前瞻:皇马伤疲交煎 迎战拜仁有隐忧(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4日 15:04 ESPN

  ESPN专稿:休息接近三个月的欧洲冠军杯再次揭开战幔,本轮重头戏首推两支欧洲杯赛战绩最辉煌的队伍皇家 马德里及拜仁慕尼黑的对垒。

  七次荣膺欧洲盟主的皇家马德里踏入二千年后表现明显复苏,在世界俱乐冠军部杯未败一场,最后在季军战仅以十二 码败於历卡沙 (Necaxa)获殿军,回国后联赛两胜两平,可惜踏入二月后恶运再次降临,俱乐部财政再次受到债权人 关注,中坚塞萨尔(Julio Cesar)、左 前卫萨维奥(Savio Bartolini)严重受伤须长期休养 ,阿内尔卡(Nicolas Anelka) 再度受伤后加上袭击记者又添麻烦,最近连劳尔(Raul Gonzal ez)及及莫伦特斯(Fernando Morientes)亦告受伤,迫得老将桑奇 斯(Manuel Sanch is)要出任右前卫,毋怪於联赛分别败於拉科鲁尼亚 (Deportivo La Coruna)及迫和瓦伦西亚(V alencia),但在阵容不整下目 前仍能暂居联赛第四位,一班后备如麦卡(Jose Manuel Meca)、 奥格 涅诺维奇(Perica Ognjenovic)及萨拉特(Rolando Zarate)等居功不少。 特别 是左前卫麦卡及南斯拉夫国脚奥格涅诺维奇个人突破能力出众, 如球队放胆重用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加上今仗有主场 之利,希望可以对伤兵累累的皇家马德里有所帮助。

  不过论整体预备及近况,皇马却不及拜仁。三届欧洲冠军拜仁败於曼联及随后在德国杯失利后似乎不为人注意,但拜 仁始终是欧洲最具战略性的队伍。虽然有巴斯勒(Mario Basler)因纪律问题离队,但埃尔伯 (Giovan e Elber)、绍尔及利扎拉祖(Bixente Lizarazu)等复出后球队已 见回勇,当中绍尔於国际友谊 赛面对荷兰尤其出色。另国内联赛亦领先群雄,加上球队赛程比较轻松,在以逸待劳下面对征战连场的皇家马德里可稍占上风 。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西班牙双雄主场迎战强敌
相关报道:欧洲冠军杯迎来“死亡之月”
相关报道:比埃尔霍夫批判冠军杯
相关报道:德甲:拜仁呼吁减少冠军杯比赛场次
相关报道:冠军杯:切尔西让马赛人禁酒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