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巴西国家队输球了!(2.20)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20日比赛综述(2.20)

宏远意外淘汰猎人 进军希尔顿男篮联赛四强(2.20)

正在比分直播第22轮意甲联赛(2.20)

英超:曼联逆境取胜 科尔搞掂利兹联(2.20)



扎切罗尼:AC米兰需要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03:27 体坛周报

  扎切罗尼最近刚刚搬家,新家位于米兰市中心阿尔贝拉托大街一座白色楼房的5层,楼后便是AC米兰的总部。《米 兰体育报》的记者在AC米兰与拉齐奥大战之前采访了扎切罗尼。

  扎切罗尼对刚进家门的记者说:"我对新家非常满意,这里很大,我的妻子也搬到这里来了,我的儿子也会很快 和我们团聚。"扎切罗尼还是那样精力充沛,一丝不苟,话题很快转到了足球上。

  您认为能够夺冠的队伍现在还剩几支?

  还剩3支,最多4支,有几支球队已经被落下了。

  你们是不是比上赛季还要强大?

  是的,我们现在踢得很好,去年我们赢了不少比赛,也夺得了联赛的冠军,但AC米兰在去年的比赛中还是缺少一些 质量。

  有人说您现在处于一种分叉路口,或者赢得联赛冠军,或者离开AC米兰?

  这些都是传言,我还会在这里继续工作,流言总是足球的一部分,它总与我为伴。

  您怎么看贝鲁斯科尼对球队的批评?

  实际上你能看出,当AC米兰打顺风球的时候,贝鲁斯科尼总是在批评我们,但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从来不指 责我们。我同许多俱乐部的老板关系都不是很好,但我可以保证,我同贝鲁斯科尼的关系非常好。

  有传言皇家马德里和拉齐奥都想把您挖过去?

  这都是传言,他们没有和我联系,我对他们也不感兴趣,我与AC米兰还有约在身。

  您认为今年球队最值得重视的问题是什么?

  是思想问题。上赛季联赛的第二循环中,我们踢得非常好,我想这是全队重视的结果,我们虽然忍受了一些痛苦,但 我们进了不少球。希望本赛季联赛的第二循环我们也能这样。

  AC米兰队的后防来了查莫特,萨基说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是您想要的那种球员吗?

  我们一直想把他弄到AC米兰来,我现在非常高兴,他终于来到了AC米兰,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他都是值得尊重 的队员。  

  现在AC米兰的灵魂是谁?

  我只能举几个例子,比如马尔蒂尼,上周我们和索尔比亚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马尔蒂尼是下半场上场的,结果他一 上场便改变了场上的局面,这就是灵魂,不管是什么比赛,始终如一地保持着战斗精神。还有科斯塔库塔,他能把激情传递给 队友,队友总是在看着他们俩。

  舍甫琴柯怎样?

  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还需要继续成长,他现在只发挥出70%的水平,他应该学会更好地思考。

  舍甫琴柯对您总是很敬畏,他每次进攻结束后都怯生生地向您看一眼。

  我只是希望他好,希望AC米兰好,他不能想去哪就去哪,他应该学会选择最佳的解决问题的方法,他所要做的就是 射门。

  AC米兰现在需要点什么精神?

  AC米兰需要一些疯狂,这种疯狂带有一些冒险的勇气,这样我们才能前进。

  请谈谈对尤文图斯、拉齐奥和罗马的感觉。

  尤文图斯有思维,拉齐奥非常有组织,罗马有气质。 乔瓦尼


相关报道:意甲:“复活”的AC米兰面临恶战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AC米兰势头强劲 跃居次席
相关报道:意甲:尤文图斯稳居榜首 AC米兰跃居次席
相关报道:AC米兰球员面临逃税指控 众巨星皆有干系
相关报道:意甲:AC米兰客场惊魂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