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巴西国家队输球了!(2.20)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20日比赛综述(2.20)

宏远意外淘汰猎人 进军希尔顿男篮联赛四强(2.20)

正在比分直播第22轮意甲联赛(2.20)

英超:曼联逆境取胜 科尔搞掂利兹联(2.20)



德乙赛后打分 谢周黎无好表现 都得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永明报道:在第19轮比赛结束后的球员打分中,由于中国球员谢晖、周宁和黎兵所在球队都未能取 胜,而且他们都未有上佳表现,所以都只得了4分,而且基本上都是各队的最低的得分。

  亚琛队是主场0比1输掉了这场很重要的对波鸿队的比赛。赛后亚琛队的得分情况分别是守门员亨斯(2.5分), 后卫朗德格拉夫(3分)、卢梅曼(4分)、施密特(2.5分)、赫伦(4分),前卫艾伦(3.5分)、贝特霍尔德(2 .5分)、英斯曼(3.5分)、卡皮奇(3.5分),前锋迪恩(2.5分)、谢晖(4分)。替换卡皮奇上场的穆勒的了 3.5分,赫伦和卡皮奇还各吃到了一张黄牌;对方得分最高的是攻入1球的前卫佩斯切尔竟得了1.5分。

  谢晖是第2次首发上场,结果他未有上佳的表现,在本队少一人的情况下,教练首先想到的就是用后卫队员将他换下 ,证明他在这场比赛真的没有发挥出水平来,连得红牌下场的朗德格拉夫的得分都比他高;而最高的是守门员亨斯、前卫施密 特、贝特霍尔德和前锋迪恩,各得了2.5分。波鸿队除了前卫佩斯切尔得了1.5分外,守门员的得分就是全队最高的(2 .5分),看来这场重要比赛的胜利,他也功不可抹。

  奥芬巴赫队是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前才由布恩德亚攻入扳平的1球,艰难的客场1比1战平了纽伦堡队;而被寄予厚 望的黎兵不但没有进球,还在领受了其在德乙联赛的第一张黄牌。该队队员的打分情况分别是守门员库尔科(4.5分),后 卫宾茨(3分)、科林格尔(2分,这是本队最高得分)、布恩德亚(2.5分),前卫迈尔(3.5分)、多尔泽(3分) 、西蒙(4.5分)、施密特(3分)、达马(4分),前锋黎兵(4分)和罗马尼亚人弗拉多尤(2分);除黎兵外,索赫 勒也吃到了一张黄牌。替补达马上场的索赫勒仅得了5分。对方得分最高的是守门员科克,也只得了3分。黎兵虽然在上轮未 进球,但表现是有目共睹的,结果这场比赛中却未能有更好的表现,使得该队保级的难度变大。

  曼海姆队是客场0比0战平了开姆尼茨队,由于表现不佳,所以周宁在赛后也只得到了4分。该队得分如下守门员托 德里尤(2.5分),后卫西萨(2.5分)、塞布(2分,这是本队最高得分)、帕塞卡(2.5分)、克劳(3分)、前 卫周宁(4分)、蒙特罗(3分)、瓦塔(4分)、普罗泽尔(3.5分),前锋克劳斯(3.5分)和莱特(4分)。其中 克劳、莱特、蒙特罗和塞布分别都得到了一张黄牌。对方得分最高的是守门员艾亚尼瓦得到了2分,看来如果不是他的出色表 现,该队主场有可能失利。

  在曼海姆队的得分中可以看出,该队的守门员和后卫得分都比较高,这也表明该队的防线还较稳固。由于有队友禁赛 ,使得该队前场的组合再一次发生了变化,但周宁并没有象以往一样在下半场被换下场,看来教练对他还是寄予了厚望的,可 惜他让教练失望了。


相关报道:德甲:比勒菲尔德平德甲连败纪录
相关报道:谢晖:在德乙的日子--自己开车去比赛
相关报道:德甲:比勒费尔德追平德甲连败纪录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主场不敌波鸿 晋级基本无望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赛况、积分榜(截止到2月21日)
相关报道:德甲:法兰克福脱胎换骨 拜仁大军势如破竹
相关报道:德甲第21轮完场赛果
相关报道:德甲、英超战报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勒沃库森被沙尔克04逼平
相关报道:德甲:对手难赢球 拜仁暗得意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