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19日战况(2.19)

“天钩”贾巴尔如愿以偿当上快船水手(2.19)

中国成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理事国(2.19)

短讯:中国队获得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冠军(2.19)

宿茂臻入选世界明星队 参加“世界和平足球赛”(2.19)



奥芬巴赫1-1纽伦堡 黎兵表现活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1日 23:21 新报-北京足球

  黎兵所在的奥芬巴赫队在北京时间上周六凌晨同样是客场做战,他们的对手是上一轮刚刚在周宁所在的曼海姆以1: 2饮恨的纽伦堡队。纽伦堡队在此战之前位列德乙第5,紧跟谢晖所在的亚琛队,也是本赛季德甲升级名额的有力争夺者。

  自上一场比赛后,奥芬巴赫的教练组和球迷都认识到了黎兵的价值,所以他在对纽伦堡队的比赛中担任首发前锋出场 。同奥芬巴赫的另一位首发前锋、来自罗马尼亚的弗拉多尤相比,黎兵的本场表现极为活跃,但他也浪费了不少的机会。

  比赛是在纽伦堡主场12000名球迷的歌声中开始的,奥芬巴赫队也有1500名球迷到场为本队助威。令人感到 不可理解的是,奥芬巴赫在比赛中并不像一支将要降级的球队,而纽伦堡队则显然不在状态,所以黎兵所在的球队竟然在对手 的主场大打攻势足球,并在大部分时间里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

  黎兵在第8分钟获得了他本场的第一个机会,他在球门前接到了队友的传球,没有打正部位的射门偏出了底线。

  第18分钟,奥芬巴赫获得了左侧的任意球,黎兵头球攻门,但是被站位良好的科姆尼茨队守门员没收了。

  第25分钟,奥芬巴赫获得角球,由邦迪亚开球,黎兵跳得远比对手的后卫要高,但是在两名对方防守队员的夹击下 ,他被撞歪了身子,皮球砸到了后脑勺上,没能对大门形成足够的威胁。

  第43分钟,黎兵在对手的禁区内为弗拉多尤做了一个好球,但是后者将球打偏了。

  比赛的进球全部发生在下半场:第58分钟的时候,奥芬巴赫的后卫杜布拉夫科·科林格解围失误,在禁区内没有将 球顶出,被主队的马丁·德利勒抓住机会在小禁区的左角打门成功。

  在此之后,奥芬巴赫攻势大为下降,黎兵也失去了上半场的灵光,纽伦堡队的主教练在中场的时候特意安排了一名盯 人中卫跟在了他的身后,基本上冻结住了黎兵的发挥。焦急的他在第83分钟因为和对手的防守队员撕扯而得到了一张黄牌。

  就在比赛将要结束,纽伦堡的球迷已经准备庆祝胜利的时候,同样是在德乙冬休期加盟奥芬巴赫的邦迪亚在第89分 钟打进了让主队球迷“瞠目结舌”的一球,帮助本队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艰难战平纽伦堡队以后,奥芬巴赫仍排在德乙的第17位,距脱离苦海的第15名有5分的差距,他们下轮将在主场 迎战已经连续6场不败的科姆尼茨队。在本赛季的首次客场交锋中,奥芬巴赫队以0比3输给了对手。由于在本轮同曼海姆的 比赛中,科姆尼茨队的主力前锋受伤,一名重要的后卫被红牌罚下,且在最近的比赛中奥芬巴赫的士气不错,所以他们还是很 有可能获得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的。周超


相关报道:奥芬巴赫战平难出降级圈 黎兵领受黄牌
相关报道:德乙明天开战 周宁、黎兵将以主力出场
相关报道:周宁赛后只得4分 奥芬巴赫排名不升反降
相关报道:奥芬巴赫主场连续10场不败 黎兵得4分
相关报道:德乙奥芬巴赫队逼平对手 黎兵替补上场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