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张吉龙专访:黎巴嫩将如期举办亚洲杯(2.17)

甲A:周宁坦言:赴欧集训 花钱多 效果差(2.17)

太阳神:罗杰里格斯称发现中国足球落后的秘密(2.17)

甲A:中国足坛的大毒瘤--回扣(2.17)

国际奥委会:我们是盐湖城丑闻的受害者(2.17)



奥芬巴赫战平难出降级圈 黎兵领受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9日 0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永明报道:在今天凌晨进行德乙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奥芬巴赫队在终场几分钟前才由布恩德亚攻 入扳平的1球,艰难的客场1比1战平纽伦堡队;目前仍排名第17位,想保级的希望也将越来越小;而黎兵不但没有进球, 还在领受了其在德乙联赛的第一张黄牌。

  该队的主力阵容是:守门员26号库尔科,后卫3号宾茨、12号科林格尔、24号罗特,前卫14号迈尔(贝克第 73分换下)、25号布恩德亚、11号西蒙(罗特第86分换下)、7号施密特、6号达马(索赫勒第46分换下),前锋 32号黎兵和上一轮进了1球的32号罗马尼亚人弗拉多尤。由于黎兵第1次亮相就身手不凡,所以接着就取代了队友获得了 先发位置,但这场比赛黎兵没有很好的表先,使得教练失望。

  在奥芬巴赫队前8场客场比赛中还没有胜迹,成绩是4平4负(其中只进了4球,却失了14球),这也是该队为什 么排名一直在下游的主要原因;而且在本赛季第2轮的首次交锋中该队在主场也1比3失利,纽伦堡队还有升级的希望,所以 奥芬巴赫队的这场客场比赛不好对付。

  双方在上半场0比0战平,在下半场第57分钟时对方的前卫德里勒首开纪录,使得客队场上形势更加不利,随后该 队教练换上2名生力军,企图将比分扳平;但黎兵随后就领受了其的第一张德乙黄牌,随着时间的减少,该队的攻势有所加强 ,终于在第90分钟得到回报,由25号前卫布恩德亚(上轮并没上场)攻入扳平的1球,使得客队避免了再一次失利的可能 ,虽然没有再次失败,但该队的保级难度将越来越大。除黎兵外,还有索赫勒也吃到了一张黄牌。

  奥芬巴赫队在战平后以3胜8平8负积17分净胜球少而仍排在第17位,而纽伦堡队目前以8胜4平7负暂排在第 5位,仍保持升级的可能性;亚琛队以降至第7位,但他少赛1场。

  奥芬巴赫队下轮的对手是主场迎战开姆尼茨队,在本赛季首次客场交锋中以0比3输给了对手,但该队还有获胜的可 能性,因为开姆尼茨队已经无降级的可能,所以使得奥芬巴赫有了可趁的机会,奥芬巴赫队战平可能都是失败。


相关报道:德乙又赛 曼海姆无法获胜 周宁中途下场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排行榜(截止到2月19日)
相关报道:“德甲之父”雷哈格尔
相关报道:德乙明天开战 周宁、黎兵将以主力出场
相关报道:德甲:多特蒙德顺应民意的决定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