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张吉龙专访:黎巴嫩将如期举办亚洲杯(2.17)

甲A:周宁坦言:赴欧集训 花钱多 效果差(2.17)

太阳神:罗杰里格斯称发现中国足球落后的秘密(2.17)

甲A:中国足坛的大毒瘤--回扣(2.17)

国际奥委会:我们是盐湖城丑闻的受害者(2.17)



德乙又赛 曼海姆无法获胜 周宁中途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9日 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永明报道:今天凌晨进行了德乙第19轮的3场比赛,3场比赛最后都战成平局。其中曼海姆队0比 0客场战平开姆尼茨队(前译岑尼泽队)、奥芬巴赫队也是客场1比1战平纽伦堡队;排名第1的科隆队在主场2比0领先的 情况下,最后被菲尔特队2比2逼平。

  本轮曼海姆队是客场迎战开姆尼茨队(前译岑尼泽队)。该队的出场阵容是:守门员1号托德里尤,后卫2号西萨、 4号塞布、28号博卡迪达、21号克豪斯,前卫7号周宁(特贝尔第60分换下)、6号帕雷卡、8号蒙特罗、18号普罗 泽尔(雷姆第89分换下),前锋20号克劳斯和9号莱特(瓦斯梅第58分换下)。因为前卫维克泽在上一场比赛中吃到了 累积第5张黄牌,所以本场比赛停赛而不能出场,使得的前卫线未能以主力阵容出现。

  曼海姆队在前9场客场的比赛中仅1胜3平5负,所以本场比赛该队很想客场拿下对手,使得本队的升级很有希望, 而且在双方首次交锋中该队就曾以4比0大胜过对手。所以比赛一开始曼海姆队就向主队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在开赛仅第1 5分钟时对方的比特曼就因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场,但曼海姆队却一直没有利用好人数上的优势,把它变为胜势;下半场13 分钟后主教练接连换下3名球员,其中周宁在第60分钟也被特贝尔换下,但该队却还是只开花不结果,把对方的球门周围成 了发泄对象,最后双方以0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该队的莱特、蒙特罗和塞布还各领受了一张黄牌。

  目前曼海姆队以19战7胜6平6负积27分暂列第6位,还有升级的希望;而开姆尼茨队以积25分暂列第8位。

  曼海姆队下轮将回到主场作战,对手是汉诺威;在客场的比赛中两队以2比2战平。目前 汉诺威队以18战积22 分列第12位。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排行榜(截止到2月19日)
相关报道:德乙明天开战 周宁、黎兵将以主力出场
相关报道:德乙积分榜(第18轮后)
相关报道:站稳德乙主力 谢晖重提德甲梦
相关报道:谢晖开“大奔”进球贺新春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