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斯拉夫联赛重燃战火 两支强队双双获胜(2.14)

范志毅:谢联更看重姚夏(2.14)

国际奥委会将推动奥运会血检程序(2.14)

《球迷》:渝沈之战疑点曝光 180万元下落不明(2.14)

马拉多纳被处以“世纪罚款”(2.14)



意甲前瞻:佛罗伦萨作客罗马争取首场客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6日 09:41 ESPN

  ESPN专稿:本赛季仍靠巴蒂斯图塔大局的佛罗伦萨,本周末将作客罗马,争取本季首场客场胜利。

  上赛季季军佛罗伦萨本赛季表现下滑,上轮以1-1平乌迪内斯(Udinese)后,现只积27分列第八位,距 榜首尤文图斯(Juventus)达17分之遥,争机分大打折扣,甚至能否参加下季欧洲赛事亦是未知之数。该队仍然依 靠上轮进了扳平一球的阿根廷中锋巴蒂斯图塔(Gabriel Batistuta)独力撑大局,已进了12球的他占去 全队进球数一半强。而他的队友如基耶萨(Enrico Chiesa)及巴尔博(Abel Balbo)等进球寥寥可 数, 本季加盟的南斯拉夫前锋米贾托维奇(Predrag Mijatovic)更长期受伤,幸好他在上轮赛事已可替 补上阵,且看能否带领过去三仗不败的佛罗伦萨走出低谷。

  已17年与意甲盟主宝座无缘的罗马在上轮赛事以2-2打平佩鲁贾(Perugia),仍积39分暂居第四,未 能拉近与榜首队伍的距离。这支罗马市雄师本届已进44球,攻力仅次AC米兰(AC Milan),其中首席射手蒙特拉 (Vicenzo Montella)进12球、德尔维奇奥(Marco Delvecchio)进八球,而托蒂(F rancesco Tott)亦有六 球。但这位意大利国脚在上轮赛事因不服球证判决见红被逐,本周将无法上阵。而在 冬季转会期加盟的日本国宝中田英寿亦在上轮赛事倒戈相向进了转会後首个进球。而进了另一球的蒙特拉本轮将与同进12球 的巴蒂斯图塔同场较量。

  两队在首循环对赛时罗马在客场以3-1勇挫主队。而过去五年罗马在主场战佛罗伦萨皆保持不败,本季自11月底 以来更已连胜六场主场赛事,本轮面对本季客场未逢一胜的佛罗伦萨,自然胜望稍高。


相关报道:意甲:罗纳尔多复出 迪-巴乔做新郎
相关报道:意甲:罗马卡佩罗解开三大难题
相关报道:上轮意甲主要球员评分
相关报道:意甲:“临时工”救活雷吉纳
相关报道:意甲赛场多暴力 威尼斯队员被群欧致伤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