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美解放者杯 变大不见得是好事(2.12)

2000年欧锦赛的世界末预言--ChinaWraith(2.12)

俞斌世界棋王战夺冠前景展望(2.12)

非洲杯:鹰狮争霸 惟我独尊(2.12)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截至2/12)(2.12)



意甲:“临时工”救活雷吉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21:56 体坛周报

  雷吉纳是意大利南方一家贫穷的小球会,它的赞助商只是一家咖啡加工企业,虽然成立于1929年,但其最好成绩 只是上赛季的乙级联赛第3名。这支球队很年轻,主教练科隆巴才44岁,而球员的平均年龄刚过23岁,在甲级联赛中只不 过比乌迪内斯队大一点。但就靠3名从大牌俱乐部租来的小将巴罗尼奥、皮尔洛和卡隆,小小的雷吉纳队在意甲中打出了名堂 。

  巴罗尼奥向国家队进军23岁的巴罗尼奥归属于拉齐奥俱乐部。虽然年纪不大,但巴罗尼奥在意大利的名气已经不小 了,这应归功于他在雷吉纳队的成功。上赛季在拉齐奥队坐了1年冷板凳后,巴罗尼奥在雷吉纳队得到了上上下下的承认。他 本赛季的平均每轮得分为6.38分,在意大利本土中场中排名第4,仅低于菲奥雷、塔奇纳迪和赞布罗塔。

  按照意大利奥运队教练塔尔代利的想法,在安布罗西尼和赞布罗塔之后,奥运队中最有资格进国家队的就是巴罗尼奥 了。《体育报》说,他们至少收到2000多封读者来信,要求巴罗尼奥入选国家队。意大利队主帅也说他会仔细观察巴罗尼 奥。在意大利人眼里,巴罗尼奥完全可和青年时的阿尔贝蒂尼相比较,而他的右脚任意球功夫,就像米哈伊洛维奇的左脚那么 出神入化。巴罗尼奥解释说:“在拉齐奥队我没有白坐1年板凳,我的任意球就是米哈伊洛维奇指点的。”

  皮尔洛留恋雷吉纳前锋皮尔洛出生于1979年7月19日,在本赛季初被雷吉纳队从国际米兰队租来。长着一头金 发的皮尔洛出生在布雷西亚,成长于布雷西亚青年队。尽管现在才20岁,他已经被认为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希望了,在塔尔代 利执教的意大利奥运队中,皮尔洛是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

  对于离开国际米兰队,皮尔洛并不后悔,“既然雷科巴和巴乔在那里都只是替补,那么又怎么会有我皮尔洛的出场机 会呢?我甚至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能够在雷吉纳队多呆1年,更多地锻炼一下,但前提是要帮助雷吉纳队保级。”

  在雷吉纳,皮尔洛最感激的就是球迷及主教练科隆巴。虽然他在北方长大,但雷吉纳队球迷从一开始就把他当成了自 己人。在皮尔洛本赛季初表现一般的情况下,主教练科隆巴给予他充分的信任,当着全队的面说:“皮尔洛,我们都要帮助你 ,而你,应该为雷吉纳队做得更多、更好。”在最近几轮,皮尔洛的得分越来越高,经常攻入关键进球。

  卡隆乐于流浪前锋卡隆与皮尔洛同岁,他的祖国塞拉利昂是非洲最穷的国家之一,至今还为内战所困扰,卡隆在小小 年纪就离开祖国来意大利淘金。虽然是国际米兰队的一员,卡隆这几年都在外飘泊,上赛季在卡利亚里,本赛季则在雷吉纳。 反正在国际米兰队没有位置,卡隆也乐意出来锻炼。

  卡隆目前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表现好的时候,图拉姆、布兰克也看不住他,但有时他却把单刀球踢偏,面对空门 将球踢飞。也许因为发挥不稳,也许因为是外国人,卡隆在雷吉纳队没有像巴罗尼奥那样很快得到广泛的承认,也不像皮尔洛 那样集球迷宠爱于一身。科隆巴把进球大任全交给刚满20岁的卡隆,也的确难为了这位非洲小伙。但凭俱乐部的经济实力, 他们很难找到别的更有实力的前锋来帮助卡隆了。


相关报道:意甲赛场多暴力 威尼斯队员被群欧致伤
相关报道:意甲:米贾托维奇伤愈归队
相关报道:意甲:卡佩罗说裁判的尊重在哪儿?
相关报道:意甲:帕尔马VS拉齐奥 种族主义又抬头
相关报道:意甲:[人物]新范巴斯滕--舍甫琴科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