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美解放者杯 变大不见得是好事(2.12)

2000年欧锦赛的世界末预言--ChinaWraith(2.12)

俞斌世界棋王战夺冠前景展望(2.12)

非洲杯:鹰狮争霸 惟我独尊(2.12)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截至2/12)(2.12)



凯尔特人俱乐部发生“大地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5:45 新民体育报

  2月10日早晨,英国广播公司苏格兰地区的播音就播出了一条惊人的消息,刚刚接手凯尔特人队仅8个月的前利物 浦队著名球星巴恩斯被该队解除了主教练一职。

  导致巴恩斯下台的最主要原因是在2月8日的苏格兰杯第三轮中,凯队出人意料地以1比3败在建队仅仅6年的伊夫 内斯队脚下,凯队的行政总裁麦克多纳德在9日表示球队将对此采取行动,巴恩斯就是此举的牺牲品。

  当然,对球队来说,这确实是一个不可容忍的失败,凯队目前在竞争冠军的道路上同领先的流浪者队差了10分,夺 冠已基本无望,他们上半赛季的利润下降了63%,其股价在9日下降了7%,这都使凯队不得不痛下杀手。

  与巴恩斯一起去职的有他的助手布莱克和麦克德蒙特,麦克多纳德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之所以采取这一行动纯粹是 出于对球队本身利益的考虑。”

  凯尔特人队随即任命凯队足球部经理达格利什暂代教练一职。达格利什在记者招待会上为其聘来的前教练组进行了辩 护,他说:“巴恩斯是个值得尊敬的人,他在今后几年内将成为一名出色的足球教练或主帅。但令人遗憾的是这一幕不该发生 在凯尔特人队。麦克德蒙特也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人员,球员们将对他不再在本队工作感到失望,我自己对出任主教练并不十分 高兴,因为我负责整个足球工作,所以成绩不好我也有责任。如果球队认为我也应去职我不会有意见。”

  在作了自我批评后,达格利什话锋一转说:“教练被解职通常是因为成绩不好,而球员们对此负有很大责任,球员们 不应逃避,应该意识到他们对这一球队负有责任。我们希望球员们为穿上凯队的球衣而感到骄傲。如果做不到这一点,他们应 该走人。我们可以接受失败,可以接受发挥不好,但绝不可接受的是非100%的投入。”

  在8日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巴恩斯同澳大利亚球员瓦杜卡之间发生了激烈争吵,据《太阳报》披露,他们两人,包括 布莱克和后卫梅赫,门将古尔德均动了手。

  麦克德蒙德说:“每个人都应该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做了些什么,仅仅6周之前,这批球员让巴恩斯赢得了最佳月度 教练奖,而现在却使他丢了饭碗。”

  对待达格利什的接手,各方的反应不尽相同,他确实是一名成功的教练,却往往在最后受不了压力,他在布莱克本队 时的助手喀福德说:“达格利什不是个好的战术家,但他知道如何调动球员的积极性,这对凯队来说十分重要,我们认为他们 能获得本赛季的亚军。”

  达格利什在接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发出警告:“我见过许许多多的争吵,甚至同我的同屋也发生过争吵,但所有这 些争吵均不应该带到场上,也不应该放在心里,而我们这里却发生过这样的事,今后这是不允许的。任何这样做的球员将受到 严厉处罚。”

  另外,寻找未来的凯尔特人主帅的工作也开始进行,据说前温布尔顿队主教练金纳尔是最大热门,其他人选还有前主 帅伯恩斯·简森,现爱尔兰人队主帅麦克雷什,以及古利特等。


相关报道:基恩希望在凯尔特人队结束职业生涯(2)
相关报道:基恩想在凯尔特人队结束职业生涯
相关报道:凯尔特人队与前英格兰队前锋赖特签约
相关报道:赖特可能加盟凯尔特人队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