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美解放者杯 变大不见得是好事(2.12)

2000年欧锦赛的世界末预言--ChinaWraith(2.12)

俞斌世界棋王战夺冠前景展望(2.12)

非洲杯:鹰狮争霸 惟我独尊(2.12)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截至2/12)(2.12)



图文:[西甲] 巴塞罗那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08:37 新浪体育


克鲁伊维特 vs 卡尔汉 (左)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结束第24轮角逐,拉科鲁尼亚队客场告负,但其竞争对手的表现也好不到哪儿去,萨拉格萨队主场被逼平,巴塞罗那队更在多出一人的情况下客场负于皇家贝蒂斯队,拉科鲁尼亚队因而还有3分的领先优势,


  阿拉维斯 1-0 奥维多

  阿拉维斯队上周在坎帕诺球场1比0力克巴塞罗那队,本周在主场以同样的比分击败奥维多队。阿根廷中场德西奥在第20分钟的射门折射后越过了对方门将入网。


  皇家贝蒂斯 2-1 巴塞罗那

  开场7分钟,皇家贝蒂斯队中场伊托在禁区边缘射门得分,第50分钟,皇家贝蒂斯队的斯洛伐克后卫卡尔汉被罚下,但皇家贝蒂斯队保持了镇定,并在第78分钟由前锋阿方索再下一城。巴塞罗那队往日犀利的攻击力不见踪影,仅在第86分钟由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打进一个安慰球。


  塞尔塔 4-1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队上半时反客为主,前锋奥斯卡在第22分钟头球先拔头筹,下半时风云突变,俄罗斯中场莫斯托沃伊利用皇家社会队门将阿尔贝托的失误为塞尔塔队扳平。2分钟后,无人看守的后卫塞尔吉奥顶入一个角球,塞尔塔队2比1反超前。第76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塞尔塔队的阿根廷前锋古斯塔沃-洛佩斯连中两元。


  西班牙人 2-2 塞维亚利

  西班牙人队前锋塔穆多在上下半时分别攻入一球,但塞维利亚由希腊中场察塔斯两度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


  努曼西亚 1-0 拉科鲁尼亚

  下半时开始5分钟,无人看守的努曼西亚队中场帕切塔在远门柱接应队友传球,头球攻破了喀麦隆国门松戈奥的大门。终场哨响前,拉科鲁尼亚队获得角球,弃门助攻的松戈奥将球顶进,但裁判认定松戈奥对努曼西亚队门将犯规在先而入球无效。


  桑坦德 2-1 马德里竞技

  马德里竞技队中场罗伯托在第6分钟首开纪录,但此后马德里竞技队的两次防守失误使桑坦德队中场多拉多两度攻门得手。


  萨拉格萨 1-1 巴列卡诺

  萨拉格萨队前锋约尔迪在第14分钟利用美国门将凯勒的失误轻松的头球破门,第82分钟,巴列卡诺队前锋小米歇尔将比分扳平。


相关报道:西甲;吉尔家族准备出售竞技马德里俱乐部
相关报道:西甲:皇马重燃夺冠希望
相关报道:西甲联赛花絮
相关报道:西甲:皇家马德里一败涂地
相关报道:西甲:“黑名单”震惊巴塞罗那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