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美解放者杯 变大不见得是好事(2.12)

2000年欧锦赛的世界末预言--ChinaWraith(2.12)

俞斌世界棋王战夺冠前景展望(2.12)

非洲杯:鹰狮争霸 惟我独尊(2.12)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截至2/12)(2.12)



英超:霍利尔不言夺冠 旺热担忧冠军杯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0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一碰到利物浦队,阿森纳队就象中了邪,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格兰超级联赛 第25轮比赛中,阿森纳队主场0比1负于利物浦队,积分已被后者超越。

  几内亚射手卡马拉在第18分钟的入球为利物浦队奠定了胜局,他接到小将杰拉德的直传后反越位成功,面对门 将西曼时用脚弓一搓,球划一道弧线从西曼左手边入网。

  此后,阿森纳队便开始经受痛苦的折磨,他们费尽一切办法,却始终无法敲开客队的大门。法国前锋亨利曾有一 次惊险头球稍稍越过横梁,利物浦队的荷兰门将韦斯特维德表现也比较稳定,屡屡化解险情。

  利物浦队凭借此战的胜利,积分达到47分,超过积44分的阿森纳队而跃居第3位,看到旺热无奈的抓着自己 的头发,人们认识到,英超也许将迎来另一位呼风唤雨的法国人----利物浦队主帅霍利尔。

  在霍利尔的改造下,利物浦队在本赛季面貌一新,以前让人无法放心的后防线如今成了英超失球最少的后防,芬 兰中卫海皮亚赛后说:“下一场的对手是曼联队,我们有两个星期的休整时间,虽然今天的良好发挥使我们不愿有这么长的停 顿。”

  霍利尔说:“我认为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在缺少了三名国脚的情况下。我为他们而骄傲,前来海布里助 威或留守利物浦的球迷们肯定都很高兴,我仍然认为如今阿森纳队比我们要优秀,但我知道我们能够击败他们。”

  霍利尔认为,现在谈及夺冠为时尚早,本赛季曼联仍然是最大的热门,唯一对他们构成威胁的只有利兹联队。

  旺热已经放弃了夺冠的目标,此战失利后,他甚至开始担忧球队无法在赛季结束时打进三甲,从而失去参加冠军 杯赛的资格。

  队长亚当斯因脚有伤而缺阵,是阿森纳队失利的主要原因,亚当斯入选了英格兰队2月23日友谊赛的阵容,让 旺热感到恼火:“我们生活在一个疯狂的世界里,一名球员没有机会为俱乐部比赛,却要被抽调到国家队。这不是他是否能够 及时复原的问题,而是因为,他还没有为阿森纳效力,就要跑去参加国家队的友谊赛,这是不能接受的。”

  旺热认为不断的伤病是是阿森纳队陷入困境的根本原因,在与利物浦队的比赛中,中场大将珀蒂又因为膝盖撞伤 而在半场时被换下。


相关报道:英超积分射手榜(截止到2月14日)
相关报道:英超:冠军之争点燃“火药桶” 裁判频频出牌
相关报道:英超:两个闯荡英伦的法国人
相关报道:英超:奥尼尔称基冈 你千万别找上门来
相关报道:英超:科尔与谢林汉姆球场上方可“对话”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