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萨马兰奇确认在2001年卸任(2.11)

亚洲杯:日本赴澳门两遇蹊跷(2.11)

非洲杯:尼日利亚队主力阵容一览(2.11)

中北美金杯赛:墨西哥力图创造历史(2.11)

国安:赴塞浦路斯进行海外集训(2.11)



德甲直播网友问答实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3日 17:58 新浪体育

  网友问:卡恩下赛季转会西班牙之后,谁准备替他?

  回答:现在看来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现在有消息称:伊尔革那想回来,但不知道是不是回拜仁慕尼黑。

  一位叫“回头太难”的网友问:是谁翁特哈兴的主教练是谁?

  回答:是上个赛季门兴格拉德巴赫被炒掉的那个。

  一位网友问:听说曲圣卿和勒沃库森这次谈判转会的事情有进展吗?

  回答:德国官方没有确切消息。

  网友问:是不是打弱队赢了球奖金就少?所以拜仁慕尼黑队抬不起精神来。

  回答:如果翁特哈兴赢了拜仁慕尼黑肯定给50万马克,因为这等于打破了历史上的记录了。如果拜仁慕尼黑赢了翁 特哈兴给50万马克,那就等于是个笑话。

  黄:网友的问题比较集中在几个方面:一个是关于杨晨的,一个是关于本赛季的下半赛季德甲的走向,谁会拿冠军, 谁会降级。另外是谢晖加盟德乙的亚琛队,想让介绍一下亚琛的情况。

  李:现在有一条重要的关于德国足球的消息。就是从2001到2002赛季开始,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将 要脱离开德国足协,自己成立职业联赛委员会,而形成一个自负赢亏的,或者我可以给它起一个名字叫自负赢亏的公司。这样 的话,德国足协的重点是放在了国家队全民健身这方面。另外还有德国足协主席,现年79岁的布劳恩将在2001年在东部 的马格德堡举行的全体大会上卸任。因此它就引发了这样一个问题,将有谁来代替布劳恩德国足协的主席。具媒体推测,占有 多数的可能性是目前德国足协的负主席,曾经担任过斯图加特俱乐部主席的原来的巴府州财政部的部长叫沃尔费尔德。将来成 立的职业联赛的委员会将由谁来做主席呢?因为沃而费尔德是原来的,目前还担任着,接替他这块职责的,很可能是拜仁慕尼 黑的常务负主席70年代80年代球星鲁梅尼格,另外在整个的德国足协的主席团结构方面也要做一个重大的改革。将由选出 的10人担任的主席团的成员,而取替了由多达80人组成的出任顾问主席的这么一个机构。

  刚友灰灰888问:谢晖效力的亚琛队在德乙排第几名,这个队历史的简况如何?

  黄:由于谢晖在加盟了这个队,我想呢,他现在在中国球迷的知明度很显然高于其他的德国乙队。目前,据我们了解 ,它现在排德国乙级队的第七名。但是呢?乙级队的4、5、6、7队都是积分咬得很紧。也就是说,它只要打好一两场比赛 ,就有可能挤到前三,也就是说有希望冲上甲级队的。那么它的历史情况请于老师介绍一下。

  于:亚琛队创建于1900年的4月10,它在德国足球的历史上只有很少的次数积身在甲级联赛的。从60年代被 甲级联赛淘汰之后呢,它常期处在丙级联赛和乙级联赛徘徊阶段。

  一个叫温露网友问:德国的女球迷多不多,她们一年会花多少钱在看球上。于:具体情况还拿不到一个统计数。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乌尔姆1-1多特蒙德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法兰克福连胜 杨晨难开和
相关报道:今晚22:20 德甲聊天室开放 比分直播德甲英超
相关报道:德甲:多特蒙德主帅斯基贝兵败丢官
相关报道:德甲:不莱梅火力猛 柏林人输得惨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