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萨马兰奇确认在2001年卸任(2.11)

亚洲杯:日本赴澳门两遇蹊跷(2.11)

非洲杯:尼日利亚队主力阵容一览(2.11)

德甲20轮交战纪录 法兰克福客场不占优(2.11)

中北美金杯赛:墨西哥力图创造历史(2.11)



英超:曼联大溃败 西汉姆联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3日 0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结束了第25轮的8场争夺,曼联队客场0比3完败于纽卡斯尔队,领先优势缩小到3分。


  纽卡斯尔 3-0 曼联

  自从老帅罗布森接手之后,纽卡斯尔队就成了“主场龙”,由于主力射手约克参加金杯赛,曼联队的锋线上显得一筹莫展,第26分钟,纽卡斯尔队的苏格兰中锋邓肯-弗格森接队长希勒的头球摆渡凌空射门得分,第55分钟,科尔的一记挑射似乎已越过球门线,但被助理裁判否决,第66分钟,曼联队队长基恩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76分钟,希勒在禁区前沿低射入网,第86分钟,希勒门前包抄再下一城。


  利兹联 1-0 托特纳姆

  天才的澳大利亚前卫科威尔为利兹联队全取三分,他在第23分钟反越位成功,将球顶过热刺队门将沃克,然后骗过中卫坎贝尔,冷静的将球射进。


  西汉姆联 5-4 布拉德福德

  在这场进球大战中,布拉德福德队一度以4比2领先,却被西汉姆联队上演“大逆转”,第30分钟,布拉德福德队前锋温达斯破门得分,5分钟后,西汉姆联队中场辛克莱将比分扳平。第43分钟,西汉姆联队的意大利前锋迪卡尼奥开出任意球,中场蒙柯在30米外将球打进。此后蒙柯在本方禁区内犯规,布拉德福德队中场比格里主罚点球扳成2比2。下半时开始后不久,布拉德福德队前锋劳伦斯便连下两城,第65分钟,迪卡尼奥罚入一个点球,第70分钟,西汉姆联队中场新星乔-科尔打进他在超级联赛中的首粒入球,第83分钟,中场兰帕德的入球使西汉姆联队反超5比4。


  切尔西 3-1 温布尔登

  首次为温布尔登队上场的挪威射手伦德在第73分钟以一记近射打破僵局,切尔西队在6分钟后由乌拉圭前卫波耶特在25米外远射扳平,1分钟后,利比里亚老将威赫头球破网,比赛结束前,切尔西队中场新秀莫里斯将比分定格为3比1。


  考文垂 3-2 桑德兰

  位居积分榜中游的考文垂队打出“梦幻开局”,开场仅2分钟,参加完非洲国家杯之后归队的摩洛哥中场哈吉开出任意球,桑德兰队挪威门将索伦森扑球脱手,爱尔兰小将罗比-基恩补射入网,11分钟后,哈吉攻入一球,第18分钟后,比利时射手鲁塞尔在哈吉的掩护下将比分改写为3比0。联赛最佳射手菲利普斯在第57分钟近射攻入他本赛季的第23个进球,第89分钟,桑德兰队的苏格兰中场雷扳成2比3。


  埃弗顿 2-1 德比

  第24分钟,埃弗顿队的美国前锋穆尔先下一城,上半时补时阶段,埃弗顿队后卫高夫赢得一个点球,后卫鲍尔主罚命中。第59分钟,以色列中场尼姆尼为埃弗顿队扳回一球。


  谢周三 0-1 南安普敦队

  霍德尔依然有好运相随,南安普敦队在他上任后取得了2连胜,而且每场比赛只赢对手1球,挪威外援特瑟姆在第26分钟接队友右路输送打进致胜一球。谢周三队的比利时前锋德比尔德曾赢得一个点球,但被南安普敦队门将琼斯扑出。


  沃特福德 1-1 莱斯特

  所有人的眼光都集中到首次代表莱斯特队出场的科利莫尔身上,但率先为莱斯特队破门的却是后卫埃利奥特,他在第39分钟打进一个倒钩球。下半时开始2分钟,荷兰前锋伍特在门前混战中为沃特福德队扳平。


相关报道:英超:曼联惨败 输球输人(2)
相关报道:英超:曼联惨败 输球输人(2)
相关报道:英超:俱乐部狂打手机 曼联队狂输球
相关报道:今晚22:20 德甲聊天室开放 比分直播德甲英超
相关报道:英超球迷谁最富有 切尔西独占鳌头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