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萨马兰奇确认在2001年卸任(2.11)

亚洲杯:日本赴澳门两遇蹊跷(2.11)

非洲杯:尼日利亚队主力阵容一览(2.11)

中北美金杯赛:墨西哥力图创造历史(2.11)

国安:赴塞浦路斯进行海外集训(2.11)



德乙奥芬巴赫队逼平对手 黎兵替补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3日 0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永明报道:在刚结束的德乙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有中国球员黎兵加盟的奥芬巴赫队在0比2落后 的不利情况下,连扳2球,最后主场逼和美因茨队。黎兵下半场第52分钟身披32号战袍替换盖斯迈尔上场,虽没进球,但 表现不俗。

  奥芬巴赫队的对手是美因茨队,在本赛季客场交锋中也以1比1的比分战平对手,美因茨队在此比赛前列第11位, 所以奥芬巴赫队想借主场之势拿下对手,逃离降级区。

  该队的先发阵容是守门员库尔科,后卫宾茨(前国脚)、科林格尔、罗特,前卫迈尔、多尔泽、西蒙、施密特、达马 ,前锋盖斯迈尔和罗马尼亚人弗拉多尤。

  上半场奥芬巴赫队就0比1落后,美因茨队的前锋梅伦诺瓦奇第30分钟为本队首开纪录。下半场黎兵在第52分钟 替换盖斯迈尔上场,虽然第58分钟客队克洛普又下一城,使得主队以0比2落后,但奥芬巴赫队的球员并没有放弃比赛,不 到1分钟,罗马尼亚人弗拉多尤就将比分改写为1比2;在此以后主场作战的奥芬巴赫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终于在第64 分钟时由后卫科林格尔将比分扳平,避免了球队的再一次失利,使得本队仍有保级的希望。这场比赛奥芬巴赫队可谓代价惨重 ,科林格尔、施密特、弗拉多尤分别领受了一张黄牌。

  奥芬巴赫队在结束了这场比赛以后以3胜7平8负积16分仍排在第16位,并没有逃离降级区,保级形势并不容乐 观。

  奥芬巴赫队第19轮的比赛将于2月20日客场迎战纽伦堡队。纽伦堡队目前排在第5位,还有升级的可能,而且在 本赛季首次主场交锋中也以1比3输给了对手,所以这场比赛也不容易抢分。


相关报道:今晚22:20 德甲聊天室开放 比分直播德甲英超
相关报道:德甲:多特蒙德主帅斯基贝兵败丢官
相关报道:德乙重新开战 后来谢晖表现胜周宁
相关报道:德甲:不莱梅火力猛 柏林人输得惨
相关报道:德甲20轮交战纪录 法兰克福客场不占优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