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日本:亚洲杯名单公布 三出一入阵容缩水(2.10)

日足协要员云集 中日对抗赛势同考场(2.10)

特鲁西埃:我有信心击败中国队(2.10)

俞斌奋勇杀入LG杯世界棋王赛决赛(2.10)

大虫罗德曼:在小牛我有点象乔丹(2.10)



非洲杯:喀麦隆队主力阵容一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2日 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毕罗内报道:非洲国家杯决赛将于本周日在拉各斯上演,非洲雄狮是否能够折断超级雄鹰的翅膀,我 们先来看看雄狮喀麦隆队的阵容。

  守门员:

  1号阿里奥姆(土耳其三星队)28岁 进军决赛前5场比赛失了3个球,他是在老将松格奥与安德姆都缺阵的情况 下得以获得出场机会的。1995年到土耳其发展。

  后卫:

  4号里戈伯特-宋(英格兰利物浦队)23岁 队长 因其过分夸张的铲球动作而广受批评,不过他的防守非常到位 ,队友因因他出色的防守而把他称做"德国人"。

  5号卡拉(西班牙埃斯特谢马杜拉队)24岁 虽然年纪轻轻,但已经参加过两届世界杯,这将是他第二次参加非洲 杯决赛,首轮与象牙海岸队比赛时进过一个球。

  6号恩扬卡(法国斯特拉斯堡队)24岁 前喀麦隆队主帅勒罗伊偶然发现的天才后卫,参加过98世界杯,本届比 赛也是他确立主力位置的一次经历。

  前卫:

  8号杰里米-恩吉塔普(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21岁 喀麦隆队右路攻守的枢纽,这已经是他今年的第二项国际大 赛了,一月份他随皇家马德里队赴巴西参加了世界俱乐部锦标赛。

  12号迈耶尔(西班牙马洛卡队)22岁 出生于喀麦隆,不过在西班牙长大,所以与队友反倒是语言不通,不过他 却很快成为中场组织者,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

  17号福阿(英格兰西汉姆联队)24岁 喀麦隆队中路枢纽,射进本届比赛第一个进球,四分之一决赛再进一球。 98世界杯之前腿部骨折而没有参赛。

  20号奥勒姆比(法国南特队)19岁 预选赛的时候上过场,也参加过98世界杯,虽然大部分时间作为替补,但 在世界杯期间也上场比赛过。

  7号特乔塔恩(荷兰罗达JC队)23岁 前两场比赛没有上场,他的边路进攻能力为喀麦隆队增添了进攻套路,两 年前从土耳其转会到荷兰。

  前锋:

  9号埃托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19岁 半决赛进过一球,本届非洲杯上被认为是非洲希望之星。在皇马只是板 凳队员,鲜有出场机会。

  10号姆博马(意大利卡利亚里队)29岁 绝对主力前锋,目前已经进了三个球。平常看着他在场上闲逛,但一旦 出现机会,他会发挥出惊人的速度优势,射门有力。在法国长大,职业生涯一开始是在法国巴黎圣日耳曼队。


相关报道:非洲杯:尼日利亚队主力阵容一览
相关报道:图片:[非洲杯] 超级雄鹰展翅高飞
相关报道:图片:[非洲杯 ]非洲雄狮显露狰狞
相关报道:图文:非洲杯半决赛 尼日利亚2-0击败南非
相关报道:图文:非洲杯半决赛 喀麦隆3-0轻取突尼斯

热点专栏 --> 非洲杯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