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日本:亚洲杯名单公布 三出一入阵容缩水(2.10)

日足协要员云集 中日对抗赛势同考场(2.10)

特鲁西埃:我有信心击败中国队(2.10)

俞斌奋勇杀入LG杯世界棋王赛决赛(2.10)

大虫罗德曼:在小牛我有点象乔丹(2.10)



意甲:AC米兰的四大“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2日 10:58 体坛周报

  这个星期,米兰球迷的嘴巴忙得要命。就在国际米兰队球迷和里皮一起对科利纳发脾气时,AC米兰队的球迷也 没有闲着,挂在他们嘴边的是马尔蒂尼、扎切罗尼、舍甫琴柯和托蒂。

  最让这些球迷感到高兴的,是队长马尔蒂尼在上周六的表态。在意大利和英格兰的报纸上,关于马尔蒂尼转会切 尔西队的消息一直不断。今年6月26日将年满32岁的马尔蒂尼终于忍不住了,“这简直是笑话,我甚至从来没有和英国人 联系过。”马尔蒂尼重申,他和AC米兰队的合同到2003年6月才到期,他非常愿意履约,还愿意在AC米兰队退役。

  马尔蒂尼的话马上得到了教练扎切罗尼和俱乐部总经理加利亚尼的回应。扎切罗尼当天就表示:“马尔蒂尼离开 AC米兰队简直是天方夜谭,是绝对不可想象的。”扎切罗尼在本周一还成为AC米兰俱乐部私家电视台的嘉宾,当球迷问到 有关扎切罗尼在本赛季结束后去皇家马德里队的传言时,扎切罗尼直截了当地回答说:“我很欣赏某些记者的想象力,马尔蒂 尼去英格兰,扎切罗尼去西班牙,AC米兰队全被他们拆散了,但事实上我们谁都不会走。”

  加利亚尼在本周二接受《体育报》记者采访时说:“马尔蒂尼和巴雷西一样,是AC米兰队的旗手,他这一生只 会为AC米兰这一支球队效力,”关于扎切罗尼去皇家马德里队的传闻,加利亚尼笑着说:“我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经理们 关系很好,每当我们提起这件事情,他们总是最先笑起来,因为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他们已经和扎切罗尼联系2个月了。”

  舍甫琴柯也是一个让AC米兰队球迷感到高兴的话题,乌克兰人在上周日的进球还得到了远在英格兰的前队友威 赫的褒奖。加利亚尼则喜欢把舍甫琴柯与巴西人济科在意甲联赛的第一个赛季相提并论。舍甫琴柯目前进球数是15个,和比 埃霍夫加在一起是24个,这两个人现在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超过皮耶罗和因扎吉在1997—98赛季意甲联赛中所创造的 39个进球的纪录,在本赛季结束时成为近35年来在一个赛季中进球最多的前锋组合。

  罗马队队长托蒂也是米兰人经常议论的话题。托蒂在罗马队的年薪低得可怜,仅仅60万美元,大大少于蒙特拉 和中田英寿,这让他很不满意。从AC米兰队的角度讲,钱肯定是没问题,但就像《体育报》写的那样,“托蒂转会AC米兰 队,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为中间有个森西。”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本来就对AC米兰队和尤文图斯队气不顺,自从何塞· 马里转会到AC米兰队后,罗马俱乐部主席就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托蒂转会AC米兰队,应该是难上加难了。除了AC米兰队 ,国际米兰队和皇家马德里队都在打托蒂的主意,托蒂在本赛季结束后何去何从,实在是个难以破解的谜。董希源


相关报道:第20轮意甲球员评分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意甲榜首“双雄会”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作客博洛尼亚 AC米兰不胜无归
相关报道:意甲威尼斯创纪录 主帅一赛季两次下课
相关报道:意甲21轮交战纪录 斑马军团有望重返榜首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