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日本:亚洲杯名单公布 三出一入阵容缩水(2.10)

日足协要员云集 中日对抗赛势同考场(2.10)

特鲁西埃:我有信心击败中国队(2.10)

俞斌奋勇杀入LG杯世界棋王赛决赛(2.10)

大虫罗德曼:在小牛我有点象乔丹(2.10)



西甲:皇家马德里一败涂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2日 10:54 体坛周报

  拉科鲁尼亚队的里亚索球场成了皇家马德里的禁地,他们在这里的不胜史已有10年。2月6日,拉科鲁尼亚队又以 5比2大胜皇家马德里队,结束了新年以来5战1胜1平3负的尴尬局面,也将领先优势从2分扩大至4分。

  看着队员们在场上束手无策,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桑斯显得那么无能为力,他不得不承认对手是真正的“超级拉科 鲁尼亚”,“如果拉科鲁尼亚队早就发挥出今天这样的水平,领先优势至少能达到20分。尽管这场比赛对我们的打击很大, 但本赛季还没有结束。”桑斯讲这番话时,脸上的表情极其失望。

  2月7日(本周一),在这场比赛中有1球入帐的拉科鲁尼亚队右边锋维克托·桑切斯给《阿斯》报写了一封长信, 谈了他个人对此役的看法。维克托是皇家马德里青年队出身,卡佩罗时代一直占据主力位置,希丁克上台后开始失势,同年转 会至桑坦德队。这两年,维克托先后在桑坦德队和拉科鲁尼亚队取得成功,于是,一个疑问涌上人们的脑际:“在麦克马纳曼 和奥格涅诺维奇本赛季加盟前,一直缺少右脚将的皇家马德里队为什么如此轻易地放走维克托这位后起之秀?”

  维克托在这封信的开头郑重声明:“我是拉科鲁尼亚的队员,但在个人感情上,我以前、现在和将来永远是皇家马德 里的追随者,我现在只谈个人在现场的一些感受。”接着,他这样写道:“坐在通往里亚索球场的大客车上,我们的感觉是良 好的。途中谁也没有说一句话,大家保持精力高度集中。在出场训练时,我对同伴们说,我坚信将赢得这场比赛。而队友弗洛 雷斯拍着我的肩说:‘就看你的了。’我知道,全场观众都在看着我和海梅,他们明白我俩骨子里都是白色的(皇家马德里的 队服颜色)。我俩必须证明现在是为拉科鲁尼亚而战。

  “从第1分钟开始,我们就紧紧卡住对手不放。皇家马德里队让桑奇斯担任右边锋让我感到意外,他不是个走边路的 人,这是个极大的浪费(潜台词是:如果维克托在呢?)。边路成了对方的薄弱点,我战胜了罗伯托·卡洛斯,对付这个巴西 人的最好办法是要让他跟着你走,不能让他自由发挥,不能让他腾出手助攻。我和卡洛斯在比赛中不断地互相寻找对方,互不 相让,但动作从来没有出轨,我们本来就是一对好朋友。

  “德贾明哈是一个关键人物,越是和强队比赛他越是来劲,这一点谁也解释不清楚。观众为他精湛的个人技术大声喝 彩,这种气氛对我们有利。中场休息时,我们在更衣室里商量,虽然我们以2比1领先,但决定放弃以前领先后打保守球的想 法,对付皇家马德里这样的攻击型球队,打防守球无疑是自杀。我的第3粒进球是比赛的关键,它严重地打击了对手的士气。

  “随着时间的流失,替补上场的弗洛雷斯又连进两球,每次我们和皇家马德里对阵,他总不会空手而归——真是神了 !我们能攻进这么多球,说明皇家马德里队的后防线存在问题,尤其是第5个进球,弗洛雷斯接我罚出的角球后,在无人看管 的情况下攻门,这是后卫精力不集中的表现。

  “不管怎么说,并不能因为皇家马德里队输了这场球而排除其夺冠的可能性。巴塞罗那队也一样,我们唯一的优势只 是比他们领先那么几分。”


相关报道:西甲:“黑名单”震惊巴塞罗那
相关报道:西甲前瞻:巴塞罗那求挫贝蒂斯以振士气
相关报道:西班牙国王杯:皇家马德里窘态毕露
相关报道:西甲24轮交战纪录 前三甲格局难有变动
相关报道:图文:[西甲]拉科鲁尼亚大败皇马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