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日本足球新思维--中田英寿罗马办学校(2.6)

高健:体操力争奥运男团金牌(2.6)

法兰克福队今天开战 杨晨有望首发登场(2.6)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两连平(2.6)

英超:曼联队六分领先 霍德尔旗开得胜(2.6)



图文:非洲杯1/4决赛 尼日利亚2-1塞内加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8日 05:08 新浪体育


尼日利亚球星卡努(绿)奋力甩脱对手

  新浪体育通讯员毕罗内报道:非洲国家杯东道主之一的尼日利亚队昨晚在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历尽千辛万苦,比 赛打到加时赛,最终以2-1击败塞内加尔队,从而进入半决赛。

  塞内加尔队开场不久就由法迪加首开记录,第68分钟时,尼日利亚队换上了18岁替补队员阿加霍瓦,而这名小将 不负众望,在终场前6分钟将比分扳平,90分钟双方战成1-1平。

  非洲国家杯还没有实行加时赛金球致胜法,当比赛进行到加时赛第2分钟时,尼日利亚队的阿加霍瓦再进一球,将比 分改写成2-1。欣喜若狂的尼日利亚球迷冲进球场草坪,此时塞内加尔队全体退场,拒绝继续比赛。比赛一度中断了10分 钟,在非洲足联官员的劝说下,塞内加尔队才勉强同意继续比赛。

  尼日利亚球迷在本次非洲杯有本队比赛的时候似乎总是很不老实,在尼日利亚队0-0平刚果队的小组赛中,尼球迷 向场内投掷饮料瓶等杂物以示抗议,警察动用了催泪瓦斯才驱散闹事球迷。而在与突尼斯队的比赛中,球迷庆祝胜利的行为也 实在过火,警察同样使用了催泪弹。而这一次冲击球场的行为很可能使非洲足联决定,尼日利亚队与南非队的半决赛将在空无 一人的体育场内进行。

  双方出场阵容:

  尼日利亚队(4-4-2):

  守门员:1号舒伦姆;后卫:2号奥库诺沃、21号奥克帕拉、6号威斯特、3号巴巴亚罗;前卫:13号巴邦吉达 、8号阿德波尤、10号奥科查、7号菲尼迪-乔治;4号卡努、19号阿克乌格布

  塞内加尔队(4-4-2):

  守门员:1号迪亚洛;后卫:2号达夫、3号特拉奥尔、16号西迪巴、9号恩迪亚耶;前卫:4号帕-迪奥普、1 3号奥-迪奥普、14号穆-恩迪亚耶、尼奥克霍尔;前锋:7号卡马拉、10号法迪加


相关报道:非洲杯:喀麦隆主帅承认己队须提高临门一脚
相关报道:非洲杯1/4决赛 突尼斯1-0淘汰卫冕冠军埃及
相关报道:图文:非洲杯1/4决赛 南非1-0力克加纳
相关报道:非洲杯1/4决赛 非洲雄狮咬死沙漠狐狸
相关报道:非洲杯:摩洛哥媒体要求国家队主帅下课

热点专栏 --> 非洲杯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