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香港贺岁杯:捷克6-5险胜香港联队(2.5)

香港贺岁杯:墨西哥一球击败日本(2.5)

龙年足坛五大焦点(2.5)

徐根宝:新年走老路 为明天奠基(2.5)

2月5日NBA最新战报(2.5)



图文:[西甲]拉科鲁尼亚大败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7日 09:56 新浪体育


莫拉雷斯(右) vs 克鲁伊维特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结束第23轮,拉科鲁尼亚队主场5比2狂胜皇家马德里队,结束了后者连续7轮不败的历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巴塞罗那队则在主场0比1不敌阿拉维斯队。


  拉科鲁尼亚 4-1 皇家马德里

  前5轮只得4分的拉科鲁尼亚队一扫颓势,在比赛中占有绝对优势,皇家马德里队的后防线被冲得七零八落,第7分钟,荷兰射手马凯为拉科鲁尼亚队先开纪录,第18分钟,巴西中场德贾明哈主罚任意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36分钟,皇家马德里队前锋劳尔德射门被拉科鲁尼亚队的喀麦隆门将松戈奥扑出,前锋莫伦特斯在混战中补射入网,第48分钟,前皇马前锋维克托恢复了拉科鲁尼亚队两球领先的优势,皇家马德里队被迫全线压上,结果阿根廷前锋弗洛雷斯在第74分钟和第84分钟又连下两城,第89分钟,后卫耶罗主罚任意球为皇马打进一个安慰球。


  毕尔巴鄂竞技 2-1 努曼西亚

  双方都踢得比较保守,精彩的进攻场面不多。第6分钟,毕尔巴鄂竞技队前锋埃切贝里亚右路突破后传中,他在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乌尔赛斯将球打进。第24分钟,努曼西亚队中场帕切塔顶入一个任意球。第74分钟,毕尔巴鄂竞技队后卫加西亚攻入致胜一球。


  马德里竞技 2-2 萨拉格萨

  第19分钟,马德里竞技队的荷兰射手哈塞尔巴因克主罚点球命中,第54分钟,哈塞尔巴因克以一记大力的低平任意球再下一城,第81分钟,萨拉格萨队前锋约尔迪头球得分,第83分钟,萨拉格萨队中场加里塔诺主罚任意球将比分扳平。


  巴塞罗那 0-1 阿拉维斯

  阿拉维斯队中场南-里贝拉在第20分钟接到前锋哈维尔-莫雷诺的传球攻破了阿尔诺把守的大门。巴塞罗那队前锋克鲁伊维特有几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但被阿拉维斯队门将埃雷拉一一化解。


  马拉加 0-0 瓦拉杜利德

  马拉加队主场已经连续10场不胜,瓦拉杜利德队的防守组织的非常牢固。马拉加队最好的机会出现在伤停补时阶段,巴西前锋卡塔尼亚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塞萨尔扑出。


  马洛卡 2-1 皇家社会

  马洛卡队的快速进攻令皇家社会队吃不消,第15分钟,皇家社会队门将阿尔贝托在接特里斯坦的射门时脱手,前锋卡洛斯补射得手。第51分钟,马洛卡队后卫阿曼多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85分钟,中场阿兰布鲁为皇家社会队扳回一球。


  奥维多 1-0 西班牙人

  下半时替补上场的鲁本-苏亚雷斯在第77分钟接到阿根廷中场庞佩的传球,为奥维多队打进致胜一球,使奥维多队在近几个月来首次脱离降级区。


  塞维利亚 1-0 桑坦德

  塞维亚利队在冬休期间买入的挪威门将弗罗德-奥尔森物有所值,他在上半时力保城门不失,乌拉圭新秀萨拉耶塔在第63分钟打进了唯一入球。


  巴列卡诺 1-0 塞尔塔

  巴列卡诺队的主要攻击手森布拉诺斯和博洛无法出场,但西班牙国脚费隆在第26分钟抓住了一次机会,他接到后卫略伦斯的传球后凌空施射入网。


相关报道:西甲:瓦伦西亚后发制人 希丁克无力回天
相关报道:西甲本赛季已炒五教头
相关报道:西甲23轮交战纪录 皇马连胜欲使榜首易主
相关报道:西甲前瞻:皇家马德里作客榜首拉科鲁尼亚
相关报道:西甲:惩治“屠夫” 古鲁查加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