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伊拉克VS沙特 这一次不是飞毛腿(2.3)

上海申花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后全新亮相(2.3)

非洲杯:赞比亚队偷偷摸摸溜出尼日利亚(2.3)

杨晨、周宁、范志毅、黎兵向球迷拜年(2.3)

马元安、沈祥福、高洪波向广大球迷拜年(2.3)



英传媒单相思 马尔蒂尼出面辟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5日 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在AC米兰队效力超过16载的马尔蒂尼周五否认了英国传媒关于他打算在今年夏天欧洲杯后去切尔西队踢球的报道。

  此前《镜报》报道了马尔蒂尼的谈话,将于6月26日年满32岁的马尔蒂尼说:“我想到英格兰,特别是切尔西队踢球,我希望在那里踢到退役,因为这对我来说将是一个新的艰巨的挑战,现在,我还百分之百的效忠米兰,同时盼望着2000年欧洲杯的到来,但此后,我将离开。切尔西队就是我想去的地方,我希望这能成为现实。”

  但是马尔蒂尼通过AC米兰俱乐部的官方网站正式辟谣,他说:“我现在能说的,就象我以前在许多场合说的那样,这样的报道只是让我觉得好笑。”

  虽然切尔西队希望队中再多一位世界级的巨星,但马尔蒂尼称:“我想在AC米兰队挂靴,我的合约签得很长,我会忠实的履行,俱乐部的态度也一样。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切尔西和我之间没有任何接触。”

  切尔西队已经有来自16个不同国家的球员,其中佐拉、迪马特奥、佩尔卡西、安布罗塞蒂和库迪西尼5位球员以及教练维亚利都来自意大利。如果马尔蒂尼能够成行,他还可以与在AC米兰队效力过的德塞利和雷-威尔金斯重逢。现任切尔西队助理教练的威尔金斯一厢情愿的说:“我可以肯定的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如果有他和德塞利坐镇后防,切尔西队的防线将异常坚固。”

  1985年1月,16岁的马尔蒂尼首次为AC米兰队出场,成为该队历史上最年轻的上场球员,从此以后,他一直在AC米兰队踢球,他一共在意甲出场419次,攻入22球。他代表意大利队出场103次,在意大利国家队历史上仅次于出场112次的佐夫。

  马尔蒂尼还表示,AC米兰队要提高水平,就必须不断的赢球,“没有其他的途径,在联赛的下半程,你必须尽可能的拿分,就象我们在上个赛季做的那样。”

  在许多人看来,2月份的赛程对AC米兰队来说是最有利的,马尔蒂尼虽然表示同意,但也警告说:“我们不能自乱阵脚,否则我们将失去任何即将到手的优势。上赛季的情况即可作证,拉齐奥队的优势很明显,但最重要的是最后一个阶段的走势。”


相关报道:马尔蒂尼希望转会伦敦
相关报道:马尔蒂尼希望维阿尽快返回意大利
相关报道:维埃里和马尔蒂尼落选意大利国家队
相关报道:马尔蒂尼否认AC米兰战前不和
相关报道:马尔蒂尼害怕切尔西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