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男篮联赛预赛最终排名(2.2)

图文:路易威登帆船赛 美国一号赢了9秒(2.2)

NBA:罗德曼加盟小牛要换纹身(2.2)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世纪末的童话(2.2)

图文:伊朗国脚巴盖里转会阿联酋纳赛尔队(2.2)



利物浦截击利兹联--英超第24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4日 15:45 体坛周报

  本周末第24轮英超对阵为:阿斯顿维拉—沃特福德、布拉德福德—阿森纳、德比—谢周三、莱斯特—米德尔斯堡、 利物浦—利兹联、曼联—考文垂、南安普敦—西汉姆联、桑德兰—纽卡斯尔、托特纳姆—切尔西、温布尔登—埃弗顿。其中有 两场比赛现场直播。

  利物浦对利兹联之战在本周六晚直播,这是本赛季利兹联队最后一次客场与强敌交手。上周曼联队击败米德尔斯堡队 ,使利兹联队自11月份以来首次离开榜首。而在足总杯中2比3负于阿斯顿维拉队也让利兹联队的年轻球员更加清醒。如果 本轮战胜利物浦队,那么利兹联队就能在2月20日主场迎战曼联队之前占据有利位置。

  利兹联队刚刚退回了3名试训的挪威新秀,也暂停寻找主力前锋,本场比赛主力后卫拉德贝因参加非洲杯缺阵,苏格 兰中场霍普金则被停赛。

  利物浦队的最大问题是锋线的伤病。据最新消息,欧文已不可能在3月底前复出,另一名主力前锋福勒何时伤愈也不 好说。霍利尔在过去2周内把球队拉到马耳他训练,同时一直在寻找前锋,接触过包括拉瓦内利等多人,但均无功而返。有消 息说,赫斯基很可能在2月2日代表莱斯特队打完联赛杯半决赛后提前加盟利物浦,但估计赶不上这场比赛,因此霍利尔很可 能让卡马拉和迈耶在锋线搭档。迈耶自去年加盟以后仅打入1球,且还不是联赛入球,正急于证明自己的能力。此外,年轻中 场汤普森仍在停赛期内。

  温布尔登对埃弗顿之战将在本周日直播。埃弗顿在联赛中位居中游,已打入足总杯8强的他们,早把目光放在了同阿 斯顿维拉的1/4决赛上。

  温布尔登队仍有降级之忧,威尔士前锋哈特森的受伤对进攻已造成影响,而厄尔和盖尔又将远赴美国代表牙买加队参 加中北美金杯赛,教练奥尔森为此深感头痛。从前半个赛季的表现看,他在温布尔登队的执教并不算成功。

  英超眺望:本轮另一场重头戏是切尔西队同托特纳姆队的同城大战。切尔西队在夺冠无望后,已将联赛目标定为至少 第三。托特纳姆队则继续受伤病困扰,费迪南德仍不能上场,锋线安排捉襟见肘。此外,不复赛季初风光的桑德兰队与处于上 升期的纽卡斯尔队的较量也是恶战一场。


相关报道:利物浦给罗-巴乔限定最后转会期限
相关报道:利物浦:没人用巴乔?我们要!
相关报道:基冈召19岁利物浦中场小将入队
相关报道:欧文再次受伤 利物浦锋线乏人
相关报道:巴贝尔本赛季末将加盟利物浦队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