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欢欢喜喜又一冬--意甲冬季转会落幕(2.1)

中国围棋天元赛 董彦取得挑战资格(2.1)

图文:英超教练都是教唆犯?!(2.1)

福格森:在6万双眼睛前揍裁判怎可能?(2.1)

图文:北京申办2008奥运会徽、口号确定(2.1)



杨晨、周宁、范志毅、黎兵向球迷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3日 18:29 《足球》报

   杨晨:盼新年转运

  “现在过年可不能像在国内的时候了。”杨晨笑着说,"这一年感受实在太多了,最兴奋的事就是上个赛季最后时刻 的成功保级,我自己也如愿地永久转会,但如今法兰克福队又一次面临保级,而我自己在上半赛季的表现也不好,也处在一个 艰难的时期。”

  谈到未来,杨晨说:“2月5日,也就是大年初一,德甲下半赛季就要开战,我希望趁着过年的喜气,能有更好的发 挥,能踢上主力,最重要的是能早日进球!”

  最后,杨晨通过记者向国内的教练、队友和关心他的球迷说一声:“春节快乐!”

  周宁:一个人守岁

  电话打到周宁的手机上,他正在突尼斯的海边晒着太阳。

  “今天我们放假,突尼斯的风景真的太美了!”周宁说。大大咧咧的周宁尚未真正弄清“大年三十”是几号。他说: “这就我一个中国人,我只能自己过年了。给家里打个电话,拜了年,别让老爸老妈惦记也就行了。”

  谈起新年的心愿,周宁说:“我希望自己能在德乙表现得更好一些,下赛季争取上德甲;还希望米卢能了解我,有机 会加入国家队。”

  范志毅:大年初一有比赛

  随国家队参加完在越南的比赛之后,范志毅取道香港于1月31日凌晨返回英国。水晶宫队教练员10点钟就打来电 话,让小范去队里训练。由于脚在越南比赛期间被踢伤,队医让范志毅休息到本周四再去训练。

  过年不能回家,对范志毅并不是第一次,去年的新年范志毅就是在英国度过的。不过,今年新年第一天,范志毅就不 得不在球场上过了,2月5日大年初一,水晶宫队恰好有比赛任务。水晶宫主教练理解新年对中国人的意义,但他也只能对范 志毅说抱歉,“范,没办法,你回来了就该为比赛作准备。”范志毅对此也颇为理解,令他高兴的是,妻子在英国,小孩也在 一起。

  新春之际,范志毅感想颇多,“在我的足球生涯接近尾声之时到国外踢球,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要尽可能学更多的 东西。如果可能,学成之后回国执教,为不景气的中国足球贡献自己一分力量。”

  范志毅很想借本报向多年来支持他的球迷表示问候,“感谢几年来广大球迷对我的支持和鼓励,球迷给了我许多荣誉 。祝球迷们在新世纪的第一个春节过得愉快。”

  黎兵:过年不再“流浪”了

  昨天,黎兵随球队离开葡萄牙回到了德国。今天,他的妻子梁爽也将从北京飞赴德国以照顾黎兵的生活起居。上月到 队签约后,黎兵一直居无定所,与他联系很困难,俱乐部正在为他联系住处,从葡萄牙回到德国后,黎兵将告别长期在酒店里 居住的日子。

  语言不通,饮食不习惯,所有独自在异国他乡闯荡的中国球员都有过一段艰难的适应过程,黎兵也不例外,到德国已 经20多天,他和同在德国闯荡的杨晨、周宁、谢晖等人都没有联系。黎兵希望爱妻到了德国后,可以减轻自己的孤独感和对 环境的不适应。

  黎兵说:“在奥芬巴赫,我参加了两场热身赛,第一场对甲级队沃尔夫斯堡队,我们2∶1赢了;第二场对美国奥林 匹克队,2∶3输了,两场比赛我都打了半场,没有进球。”

  现在,独自在德国的黎兵很怀念家乡,怀念球迷:“出来后感受最深的是家乡最亲,我很怀念家乡的球迷,我希望在 新世纪的第一年,广大球迷过得开心,愉快!”


相关报道:杨晨是“对头”--谢晖在德国的日子
相关报道:“魔鬼”教练马加特:我从不怀疑杨晨的能力
相关报道:马加特百日维新 杨晨室内赛多次射门
相关报道:图文:法兰克福大换血 杨晨来了对手
相关报道:法兰克福新官上任三把火--新年访杨晨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