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芮乃伟在韩国围棋“国手战”中战胜曹薰铉(1.31)

NBA:奇才教练走马灯 希金斯换成沃克尔(1.31)

谢晖走红亚琛(1.31)

国脚“越战”回眸(1.31)

看守内阁苦撑50天 金志扬细说个中滋味(1.31)



图文:英超教练都是教唆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17:59 新浪体育


资料:切尔西两猛将“吓唬”裁判波尔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昨天晚上,数名英格兰超级联赛的大牌教练都被推上了“被告席”,被指控教唆队 员在场上恐吓裁判,以影响比赛的结果。

  国际足联任命的国际级裁判,英格兰超级联赛最受尊敬的裁判之一的保罗-杜尔金说:“教练和队员对我们裁判的心 态再熟悉不过了,因为我们都在这个小圈子里混,如今的比赛中,他们会不择手段,只要获胜就行。”

  “只要能全取三分,有些队员什么都能干出来,你要是觉得这不可能,那真是太幼稚了,”杜尔金说,“不过他们忽 略了一点,不管他们是多么恶劣地抗议判罚或者骚扰裁判,我们都不会更改判罚的,这是我们的原则。”

  杜尔金的这番话实际上是冲着曼联队说的,在星期六的一场英超补赛中,主裁判德尔索判给米德尔斯堡队一个点球, 结果曼联队的队员反应过激,围攻德尔索。不过赛后弗格森装模做样地说:“我觉得我的队员有点过分了,我已经批评他们了 。”

  但是随后弗格森就开始对德尔索的判罚挑剔起来,他称曼联队全队出去看了录象,显然斯塔姆是先铲到了球。

  第一年在英超担任主裁判的德尔索事后承认,当时他吓坏了,生怕以曼联队队长基恩为首的这些壮汉要揍他。

  另外一名资深裁判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认为现在的教练似乎纵容队员在场上撒野,只要能赢球,连吓唬裁判这种 事情也能做出来。这种行为不是现在才有的,不过最近似乎越来越肆无忌惮。

  英格兰足总公关主任大卫-戴维斯表示,对于裁判的申诉,足总将展开严肃的调查,如果真的能证明教练教唆队员恐 吓裁判,将对当事人进行严厉处罚。


相关报道:福格森:在6万双眼睛前揍裁判怎可能?
相关报道:进军英超 雅虎(YAHOO)“恋”上曼联
相关报道:英超最新积分射手榜
相关报道:英超1月总结 桑德兰3场皆负散去黑马光环
相关报道:英超:贝克汉姆把曼联送上榜首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