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女乒世界杯 李菊获女单冠军(1.30)

中国天元战 邱峻、董彦晋级决赛(1.30)

男篮联赛第21轮赛事综述(1.30)

第3次体能测试:高峰、小王涛等人未过(1.30)

国家队教练班子重组 足协将尽力辅佐米卢(1.30)



日本海外三浪人最新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日本通讯员宇燃报道:

  城彰二不断进步 名波浩差强人意 中田依旧失色

  1月30日,意甲、西甲又赛一轮,难兄难弟的日本海外三浪人分别交出三张成绩单,可以看出,西甲奋战的城彰二 不断进步,意甲周旋的名波浩则无功无过,而球迷最注目的中田英寿却依旧失色。

  城彰二所在的瓦拉杜利德队遇上强敌--榜首的拉科鲁尼亚,原以为九死一生,殊料足球是圆的,比赛结局匪夷所思 。比赛到上半场第20分钟的时候,城彰二几乎首开记录,可惜被拉队后卫拼死挡出,而瓦队前锋早有准备,补射破网,拉开 了以弱胜强之战的序幕。可以说,能射进这引动战局发生变化的第一球,城彰二有一半的功劳。之后,城彰二再度出击,下半 场第24分钟一记四十五度传中,使队友费尔南德斯再破拉队大网。最后,瓦拉杜利德以4:1摧毁了强大的拉科鲁尼亚队。

  这场比赛,城彰二第一次被列在在首发阵容中,尽管在下半场29分钟被替换出局,但出场时间已达74分钟,比起 第一场(6分钟)和第二场(20分钟)有了质的进步。射门次数也从上两场的0次、1次上升到本场的3次。本场的表现, 明显比前两场更吸引球迷的目光。

  效力意大利威尼斯队的名波浩,本轮下半场14分钟才出场。当时威尼斯形势一片大好,以2:0领先于都灵队。名 波浩打得不过不失,可威尼斯队就惨了,被对手硬生生追平,放进口袋里的3分顿时贬值成1分。

  罗马俱乐部的中田英寿本轮再次首发上场,但依然没有值得称道的表现。6万7千米兰球迷的声音,低至8度的气温 ,使中田没有什么发挥。比赛打到下半场25分钟,罗马队教头卡佩罗终于按捺不住,把中田英寿换了下来。最后,罗马队以 1:2输给了老对手国际米兰,把94年以来一打国际米兰客场就全军覆没的耻辱记录增加到了5场。


相关报道:日本国奥队新星--中村俊辅
相关报道:日本足坛四金刚新年命运迥异
相关报道:日本队以老带新出征香港贺岁杯(2)
相关报道:日本千禧年“开门黑”
相关报道:日本足球联赛:鹿岛鹿角想买贝贝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