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亚洲杯小组赛中国2-0胜越南小组出线(1.29)

图片:[男排联赛]辽宁客场3-0战胜北京队(1.29)

天王赛:男单董炯、混双刘永/葛菲成功卫冕(1.29)

世界杯跳水赛:中国田亮获10米跳台冠军(1.29)

“要说家谁不想”--中国队将士归心似箭(1.29)



意甲:扎切罗尼抛弃博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8:41 体坛周报

  AC米兰队在佩鲁贾打得很成功,以3比0大获全胜。主帅扎切罗尼没有使用一直状态不佳的阿尔贝蒂尼,而是让年 轻的安布罗西尼和最近表现非常好的德阿森蒂斯担任中场主力。在右中场,扎切罗尼也没有使用一直受批评的赫尔维格,而是 派上了加图索。

  在经过了比较无聊的上半场以后,AC米兰队在下半场充分体现了整体优势,而他们的乌克兰前锋舍甫琴柯在下半场 的第25分钟到第32分钟上演帽子戏法,从而结束了AC米兰队本赛季不会踢客场的恶名,扎切罗尼也深深地舒了一口气。

  在被淘汰出欧洲冠军杯和意大利杯之后,意甲联赛成为AC米兰队本赛季仅存的一项赛事。对于AC米兰队在意大利 杯的出局,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和总经理加利亚尼怒火中烧。两个愚蠢的主裁判给了扎切罗尼一些非常好的借口,但这并不 能掩盖球队的问题。

  在威赫去了切尔西队后,克罗地亚人博班与扎切罗尼的矛盾又浮出了水面。博班对于自己总是在下半场出场非常不满 。在上周五,博班对意大利《体育报》记者说:“贝鲁斯科尼主席见到我的时候总是问,为什么你总是坐在替补席上呢?我能 够怎么回答,我现在的身体很好,我可以比赛90分钟,但是有人(扎切罗尼)总是说我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这让我很厌恶。 ”在对佩鲁贾队的比赛中,博班连替补都不是,俱乐部新闻官表示,“克罗地亚人没有任何身体问题,这是教练技术上的选择 。”

  博班表示,他非常爱AC米兰队,有意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但是现在情况有些不妙。博班说他和贝鲁斯科尼、加利 亚尼没有什么特殊关系,但是在1999年夏天,当加利亚尼提出让他留下帮助年轻球员的时候,已经准备去英国的博班就毅 然留下了,现在应该是AC米兰队兑现诺言的时候了。

  博班说的显然不是实话。贝鲁斯科尼是个非常喜欢干涉球队事务的俱乐部主席,现在只是因为忙于政治才没有时间搭 理扎切罗尼和AC米兰队。贝鲁斯科尼喜欢让博班在两个前锋后面负责组织,这是所有AC米兰队球迷都知道的,而扎切罗尼 倡导的三前锋一直是贝鲁斯科尼不喜欢的,因此博班的问题很可能让贝鲁斯科尼和扎切罗尼脆弱的关系再出现些什么裂痕。


相关报道:扎切罗尼站在“下课”边缘
相关报道:扎切罗尼:我想留在AC米兰
相关报道:扎切罗尼痛责前锋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