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亚洲杯小组赛中国2-0胜越南小组出线(1.29)

图片:[男排联赛]辽宁客场3-0战胜北京队(1.29)

天王赛:男单董炯、混双刘永/葛菲成功卫冕(1.29)

世界杯跳水赛:中国田亮获10米跳台冠军(1.29)

“要说家谁不想”--中国队将士归心似箭(1.29)



意甲:罗马尼亚外援走俏意甲 阿莫鲁索因伤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8:02 《足球》报

   拉齐奥警告温格:别打因扎吉的主意

  温格在老特拉福德逼平曼联之后,仿佛又见到夺冠的一丝曙光,但阿森纳锋线告急的情况令他心急如焚,博格坎普受 伤,苏克停赛,卡努回国打非洲国家杯,他只好向拉齐奥提出租借西蒙尼、因扎吉至赛季末。

  但拉齐奥拒绝得非常干脆:“你们在浪费时间。”该队发言人称:“新加盟的拉瓦内利已不能代表米队参加冠军联赛 ,而且萨拉斯可能奉召回国参加世界杯外围赛,我们此时此刻断不会考虑放走因扎吉。”

  罗马尼亚外援走俏意甲

  继穆图加盟国际米兰后,他的前布加勒斯特电机队队友尼古拉耶也步其后尘登陆亚平宁半岛,但他的归宿就远不如穆 图了,他加盟的是近期表现不错的南方球队莱切,签约4年,转会费为300万美元。

  年仅19岁的尼古拉耶至今尚未入选罗马尼亚国家队,他要在下赛季才能披上莱切队的球衣,这名前锋已为电机队在 本季射入6球。

  在南斯拉夫和克罗地亚外援风光五大联赛两年后,新一代罗马尼亚球员也从沉寂中走出来,穆图等人的亮相不过是个 开始。

  阿莫鲁索因伤休战一月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上赛季意甲神射手、帕尔马队巴西国脚马西奥·阿莫鲁索因脚踝腱伤将至少休息一个月。这位以 3300万美元加盟欧洲联盟杯冠军的前锋本季受伤患的困扰,迄今他只在一场联赛中踢满过90分钟。

  据为他疗伤的一家巴黎诊所透露,他们已对阿莫鲁索的伤势作了详细的检查,称他需要3至5周时间恢复,他的队友 博格西安也在这家诊所治疗,他的情况更加糟糕,由于膝伤严重,本季已复出无望,而且他参加欧锦赛的希望也受到沉重打击 。

  恩戈蒂租借至威尼斯

  威尼斯在借用了两名AC米兰队球员后发现收效甚大,他们又向卫冕冠军借用第三人,这次轮到了该队的法籍中卫恩 戈蒂,此前威尼斯已租借了冈兹和奥兰蒂尼,上季威尼斯保级成功靠的是国际米兰的借将雷科巴,看来只要是借枪,米兰城的 货色一定会让“水师”满意。

  自AC米兰从马德里竞技队签下阿根廷国脚查莫特之后,恩戈蒂本季的上场机会便几乎等于零,这位生于里昂、曾效 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后防中坚上季对AC米兰夺冠作出巨大贡献,但本季因为他犯错不断,已经丧失主力位置。                


相关报道:意甲:扎切罗尼抛弃博班
相关报道:韩国球员申炳浩欲转会意甲或荷甲
相关报道:意甲最新积分射手榜
相关报道:意甲1月总结 国际米兰队4胜1负傲视群雄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舍甫琴科独臂擎天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