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千面米卢(1.28)

曲圣卿用“脑”进球(1.28)

国际奥委会敦促希腊加快奥运会准备进程(1.28)

竞技风暴一周回眸(1.22-1.28)(1.28)

图文:[澳网] 卡费尔尼科夫进入男单决赛(1.28)



世界足球强国的访韩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30日 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汉城特约通讯员落枫报道:在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来临之前,世界各国的足球劲旅们最近怀着各自不同 的目的,争先恐后地向韩国足球协会提出了要求访问的申请,希望能够同韩国代表队进行友谊比赛。这一点充分显示出了20 02年世界杯足球赛主办国韩国的威信。

  南斯拉夫足球协会近日向大韩足球协会递交的一份公文表示说,他们将于今年5月24日至6月初访问韩国,并希望 同韩国代表队进行友谊比赛。

  南斯拉夫的此项访韩计划是他们亚洲循环足球赛中的其中一环,他们拥有米亚托毕奇,斯托依克毕奇和科米林其奇等 一批超豪华型成员,是欧洲的足球强国。

  南斯拉夫曾在进军1998年法国世界杯足球赛16强时被荷兰击败,现在在国际足球联盟(FIFA)发表(20 00年1月17日)的排行榜上位于第十三位。值得指出的是,此支申请访韩的南斯拉夫足球队现已集合了所有将于今年6月 在荷兰和比利时展开的UFO 2000的出战队员,是一支不可忽视的足球劲旅。

  另外,拥有着众多世界明星球员的大韩足球协会此次还获准了登上1998年法国世界杯足球赛8强的南美足球两大 山脉之一—阿根廷队同韩国队进行4~5分钟友谊比赛的申请。与此同时,一连串儿的要求同韩国队进行友谊赛的申请也纷纷 传到了大韩足球协会的手中,其中包括于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足球赛中进入8强,并在世界足坛引起了“黑飑”的非洲劲 旅喀麦隆队和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足球赛中登上8强的“German战车队”德国队,他们将分别于今年7月和12月 同韩国队展开较量。

  回想二、三年前,韩国足球协会为了邀请世界强队同韩国队进行友谊比赛不知东奔西走了多少回,但这一次蜂拥而来 的比赛申请却让他们大大挽回了面子。不过,在众多足球强国要求进行比赛的情况下,韩国足协虽然品尝到了心满意足的滋味 ,可是在面对比赛日程排得满满的韩国国家队和国内职业足球联赛时,也不由得现出了一丝幸福地“悲鸣”。

  大韩足球协会赵重衍事务表示:“突然拥过来了成堆的比赛大事,让我们一时难以做出调整。因此根据国家队的状况 及目前出现的一连串比赛申请,韩国足协将于2月初把代表队的日程安排做出全新的调整。”

  此外,由许丁茂主教练带领的韩国足球国家代表队将以出战今年2月的北中美金杯赛为起端,然后陆续进行亚洲杯预 选赛(4月)、韩国友谊赛(4月26日)、南北统一足球赛(5月至6月)、欧洲远征(5月至6月)、韩中定期赛(9月 )和亚洲杯决赛(10月)等一系列的比赛,同时剩余时间的比赛日程现也已初步排满。


相关报道:韩国“得分王”黄善洪要飞得更高
相关报道:韩国14岁足球天才接到J联赛召唤
相关报道:韩国足新千年核心薛琦铉要去英格兰
相关报道:中北美金杯赛 韩国足重组“梦之队”名单
相关报道:韩国足球:自古英雄出少年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