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天元战冷门迭爆 马聂邵纷纷落马(1.26)

男篮甲A联赛二十轮综述(1.26)

米卢不是神--中国队领队李晓光访谈(1.26)

图文:[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19-0狂胜关岛(1.26)

资金问题 谢军与卡尔波夫“性别大战”延期(1.26)



韩国“得分王”黄善洪要飞得更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汉城特约通讯员落枫报道:韩国球星黄善洪(32,水原三星),这只人们心目中的“黄鹤”正在为迎接新 千年的展翅高飞而扇动着充满力量的翅膀。

  “黄鹤”黄善洪去年在日本J联赛中射进24个球登上“得分王”宝座后,于年末衣锦还乡,在水原三星球队中构建 了自己的新巢。最近,已经治好肩伤的黄善洪,28日加入了韩国国家代表队集体宿舍进行训练活动,并向新千年的新目标开 始发起了冲击。

  黄善洪的第一个目标是北中美金杯赛。想在2002年世界足球比赛后光荣引退的他,新千年中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可 以第一次将太极标志挂在胸前参加金杯赛,向国内球迷们问好。

  自1988年12月参加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亚洲杯后,今年是黄善洪第十三次挂上太极标志参加比赛,心中充满了 抱负,但这次同以往有些不同,那就是他现在不得不要首先考虑自己已接近足球选手黄昏的年龄问题。

  黄善洪透露:“能在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中取得韩国足球史上最好的成绩,并光荣引退是我的梦想。”

  由于1999年11月23日在日本J联赛与Gasiwa Lwisol队进行的比赛上肩膀脱臼,回国后一直在 韩国水原三星体育科学支援室进行康复训练。25日,得到医生痊愈诊断的黄善洪开始担心自己因受伤耽误了时间而产生的训 练不足。但是已经上升为足球九段的黄善洪绝对不可能在两个月的伤痛前畏缩不前,他保证说,从28日在郁山西部足球场开 始进行的金杯赛出战代表联合训练开始,他将通过与众不同的实际知识在短期内把自己的身体状况恢复正常。虽然受伤的冤鬼 叫他分外为难,但他每次都能够做出克服。

  1995年在韩国浦巷的时候,克服了一年的伤痛的黄善洪八场比赛连续进球,创造了韩国职业足球的新纪录。去年 也由于膝盖受伤而灰心丧气过,但是不管怎样他都以坚强的意志做出了克服,并以射进24个球的成绩登上了日本J联赛得分 王的宝座。面对自己的健康体魄,黄善洪总是不免夸耀一番的。

  新千年伊始,“黄鹤”黄善洪的目标是能够通过2月的金杯赛积累力量,从而向他的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梦想 进军,这一次的北中美金杯赛是黄善洪在新千年中的第一次试验舞台,因此对于刚刚伤势痊愈的他来说是相当重要的。

  为了迎接灿烂的新千年,黄善洪这只鼓足了力气扇动着翅膀的“黄鹤”就要展翅高飞了。


相关报道:韩国14岁足球天才接到J联赛召唤
相关报道:韩国足新千年核心薛琦铉要去英格兰
相关报道:中北美金杯赛 韩国足重组“梦之队”名单
相关报道:韩国足球:自古英雄出少年
相关报道:韩国足球:国奥队休息 国家队启动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