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天元战冷门迭爆 马聂邵纷纷落马(1.26)

男篮甲A联赛二十轮综述(1.26)

米卢不是神--中国队领队李晓光访谈(1.26)

图文:[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19-0狂胜关岛(1.26)

资金问题 谢军与卡尔波夫“性别大战”延期(1.26)



非洲国家杯花絮:这都叫什么事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

  尼日利亚国家队被酒店拒之门之

  尼日利亚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周四称,由于付不起帐单,国家队有可能被下榻的宾馆逐出门外。

  尼日利亚第二场国家杯比赛--对刚果队--前一天主教练邦弗雷雷对记者说,队员们一直没有得到上周日4-2战 胜突尼斯队的奖金。“周三,我们又被酒店管理人员锁在房间门外,因为组委会没有解决好帐单问题,”他说,“恐怕在付帐 最后期限前,周四晚我们要睡在球队的大客车上了。”

  但组委会主席阿达姆说,一部分帐单已经结过,尼日利亚队不会再有麻烦。而尼日利亚足协发言人穆格伯鲁说,球员 的奖金将在“一个适当的时候兑现”。邦弗雷雷说:“队员与足协官员达成的协议是每赢一场比赛得到3000美元奖金,但 现在每位队员只能得到2500美元。”队长奥利塞补充道:“我们已经向足协明确了立场,要么是3000美元,要么什么 也不给。”

  尼日利亚征机票税为国家杯筹集资金

  尼日利亚政府周四宣布,将对每张国内和国际机票征收1-5美元的税款,以为非洲国家杯筹集资金,尼日利亚与加 纳合办今年的国家杯。

  新增的机票税只针对在尼日利亚买的机票,同时也是为今年下半年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筹措资金。国内航线每 张机票加税1美元,国际航线5美元。该举措自2月1日起,到6月30日止。

  去年尼日利亚主办99世青赛时,曾施行过类似的措施,遭到许多乘客的反对。

  票价翻一倍,球迷要抗议

  由于主办国之一加纳国家杯比赛的门票价格上涨了100%,加纳球迷威胁要抵制比赛。数百名球迷在被告之他们将 必须最高花费3000塞地(加纳货币)才能买到门票后,愤怒地到首都阿克拉体育场进行游行抗议。

  国家杯的门票原是按照正常联赛的价格出售,组委会官员也承认,新的票价将为黑市票提供良机。在阿克拉举行的开 幕赛加纳与喀麦隆队的比赛门票,在开赛前48小时就已经销售一空。组委会表示,加纳下一场与多哥的比赛,一部分门票将 按原价出售,其余将会轻微上浮。


相关报道:非洲国家杯:南非队小胜刚果 率先出线
相关报道:图文:[非洲国家杯]加纳2-0轻取多哥
相关报道:非洲国家杯:尼日利亚球员嫌奖金少
相关报道:非洲国家杯出怪事 埃及四主力同时感冒
相关报道:非洲国家杯花絮三则

热点专栏 --> 非洲杯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