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天元战冷门迭爆 马聂邵纷纷落马(1.26)

男篮甲A联赛二十轮综述(1.26)

米卢不是神--中国队领队李晓光访谈(1.26)

图文:[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19-0狂胜关岛(1.26)

资金问题 谢军与卡尔波夫“性别大战”延期(1.26)



尤文图斯扩大优势--意甲18轮述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10:13 新民体育报

  意甲第18轮的比赛给人的总体印象是强队的状态不佳,尤文图斯轻松取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对手实力太弱,罗 马和国际米兰的获胜纯粹是凭借着托蒂和巴乔的个人能力,AC米兰和拉齐奥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和弱旅战平,佛罗伦萨客 场负于巴里,球迷们已经开始游行示威,而帕尔马主场负于连败三场的佩鲁贾更是令人匪夷所思。这一系列比分带来的后果是 ,尤文图斯扩大了他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正一步步向冠军奖杯逼近。

  尤文图斯的后卫线实在令人敬佩,他们18场比赛一共只丢了8个球,看来他们不仅仅会夺得新世纪的第一个冠 军,而且尤文图斯极有可能成为意甲有史以来防守最出色的球队。在客场和雷吉纳队的比赛中,面对曾经逼平过自己的对手, 尤文图斯的后卫们几乎没有给门将范德萨任何表现的机会,而替代因扎吉上场的前锋科瓦切维奇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一名称职 的替补,作为先发球员,他的表现同样杰出,当他在上半时利用角球破门后,尤文图斯的胜利已经唾手可得,而齐达内一粒精 彩的进球让人们看到了他巅峰时期的影子。

  客场的得分能力在很大程度上绝对了联赛冠军的归属,拉齐奥队连续三个客场没有进球,难怪在积分上被尤文图 斯反超。本轮他们面对积分垫底的卡利亚里,尽管创造了不少破门的机会,但是曼奇尼、米哈伊洛维奇等人都与进球擦肩而过 ,萨拉斯的受伤对他们的影响可见一斑。拉齐奥目前似乎进入了“冬眠”,贝隆的状态每况愈下,博克西奇仍然不会射门,照 这样的势头,他们将离冠军越来越远。

  罗马队主场迎战没有一名外援的皮亚琴察队,却被惊出一身冷汗,如果不是“罗马王子”托蒂下半场的一传一射 ,他们很可能在主场告负。中田英寿在自己23岁生日那天首发上场,不过他的表现惨不忍睹,下半时被德尔维奇奥替下。在 中田出场的比赛中,托蒂似乎都特别兴奋,至少目前,中田还丝毫动摇不了托蒂的位置。如今,罗马俱乐部的官员们已经在请 求托蒂续签合同了。

  国际米兰好不容易在客场取胜维罗纳队,不过扮演救世主的却是最不为里皮看好的巴乔,他虽然是作为替补上场 ,但是巴乔和雷科巴天衣无缝的配合仍然令维罗纳队无从招架。罗纳尔多、萨莫拉诺和维耶里都因伤缺阵,里皮的主力前锋是 罗马尼亚人穆图和雷科巴,但是前者明显不能和中场的队友们熟练配合,巴乔的上场激活了全队,他先是妙传雷科巴,紧接着 又将后者的传球打入网内,使国际米兰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尽管如此,里皮在赛后仍然认为将巴乔闲置有自己的理由, 在求购考文垂的前锋罗比·基恩失败后,国际米兰又将目光转向了利兹联队的澳大利亚新秀凯威尔,报价是1000万英镑再 加上巴乔。

  谁也没有想到佩鲁贾会成为帕尔马队六轮不败的终结者,而且是在帕尔马的主场,因为他们在前三轮比赛中一球 未进,净负十三球。迪诺·巴乔和斯坦尼奇的停赛固然对帕尔马有一定影响,但是帕尔马队失利的关键是前锋线的攻击不利, 一旦克莱斯波不能进球,他们的处境就堪忧。如果阿莫鲁索不能很好地分担进球的任务,帕尔马队想取得冠军杯的参赛资格都 很困难。 吴 敏


相关报道:意甲下轮观象
相关报道:世界杯冲击意甲拉齐奥夺冠
相关报道:本轮意甲焦点战役: 国际米兰VS罗马
相关报道:意甲本轮历史交战纪录 米兰替补大战罗马前锋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皮亚琴察迎战乌迪内斯不容有失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