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天元战冷门迭爆 马聂邵纷纷落马(1.26)

男篮甲A联赛二十轮综述(1.26)

米卢不是神--中国队领队李晓光访谈(1.26)

图文:[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19-0狂胜关岛(1.26)

资金问题 谢军与卡尔波夫“性别大战”延期(1.26)



英超三家谁问鼎 概率已经算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10:07 新民体育报

  在1月24日的比赛结束后,英格兰超级联赛的冠军之争基本上已经明了:将在利兹、曼联和阿森纳3队间产生 。

  切尔西、森德兰比领先的利兹联队多赛一场,积分却少了10分和9分,不出现奇迹已不可能夺冠,利物浦队2 3战积了41分,夺冠希望也不大,况且由于欧文、弗勒受伤,利队在后半段的比赛将很难打,尤其是3月底之前他们要面对 利兹、阿森纳、曼联、森德兰等一系列强队。

  阿森纳队目前在三强中形势最为不利,这不仅仅表现在积分上,而且还因为他们还剩下作客利兹,以及主场同切 尔西、利物浦的两场硬仗,形势并不乐观,再加上三强中伤病数他们最多,所以估计他们将在争夺中处于下风,他们的有利之 处在于不用打足总杯。

  利兹联队除了积分领先外,还有一个优势就是他们已打完了所有对强队的客场比赛(除了对利物浦外),他们将 在4月1日主场迎战切尔西,4月15日主场对阿森纳,5月份主场对曼联,只要打好这三大战役,利兹队夺冠有望,他们的 不利之处是他们是三强中唯一一支还要打足总杯的球队,另外就是年轻人的纪律问题,波耶尔和伍德盖特两人3月份还要再接 受警方调查,一旦被证实有罪,他们将无缘最后一段时间的联赛,并且会极大地影响球队的士气。

  曼联队最大的优势是少赛三场仅比利队落后4分,净胜球又多出不少,另外,曼联在90年代多次夺冠带来的自 信心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常常会在关键时刻帮助他们,他们至今仍只输了2场球,是联赛中输球最少的球队,且屡屡在落后的 情况下扳平或反败为胜。曼联还没有参加足总杯的压力。

  曼联的问题在于后防线近来又开始出现莫名其妙的错误,另外球队自上至下都弥漫着一股骄傲自大的情绪,以至 于对阿森纳一战,博斯尼奇竟然穿错了球衣。另外,曼联下阶段的对手也不弱,除作客利兹外,他们还要主场迎战大胜过他们 的切尔西、黑马森德兰队以及利物浦队。

  总体看来,曼联的夺冠概率最大在60%,利兹联队有35%希望,阿森纳队则是5%。周 枫


相关报道:传媒巨头入侵英超
相关报道:英超裁判:球员才是场上的“主裁判”
相关报道:英超十名球星表现“初审”
相关报道:英超红黄牌减少 国际足联满意
相关报道:英超:曼联与夺冠对手阿森纳平分秋色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