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天元战冷门迭爆 马聂邵纷纷落马(1.26)

男篮甲A联赛二十轮综述(1.26)

米卢不是神--中国队领队李晓光访谈(1.26)

图文:[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19-0狂胜关岛(1.26)

资金问题 谢军与卡尔波夫“性别大战”延期(1.26)



前园真圣离奇转会 时至今日尘埃落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日本通讯员宇燃报道:1月26日,日本J2的湘南队和帝京三高队进行了一场练习比赛,有位球员在上 半场25分钟才代表湘南队进场,却头顶脚踢连中三元,外加一记精彩的传球,让队友顺势得分。这个天才球员就是前段时间 转会转得满城风雨的前园真圣。他直至1月25日才正式和湘南俱乐部签约,结束自己“英雄无用武之地”的生活。

  前园真圣的名字可能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还算比较陌生――此人今年26岁,入选过日本国家队,善打中场位置。然 而除了身怀长技之外,他的知名度竟还来自于离奇的转会经历。

  上季他的"户口"在J1的川崎V队,但一直是"人户分离"到外国去觅食。去年5月,他结束了和巴西基亚斯俱乐 部(音译)的合约,折返日本,等待下一个东家。前园真圣到基亚斯踢球的性质只是租借,在此之前他更被租借到著名的圣保 罗俱乐部,然而都郁郁而归。他认定老东家们不重用他的原因是"租借"二字在作怪。于是他提出日后无论哪个俱乐部跟他谈 ,最好定位在"彻底转会"的层次上。结果继后也就没有什么海外俱乐部正儿八经地搭理前园真圣,使他很是不自在。

  不过到了9月份,葡萄牙一个叫维多利亚·古马拉斯(音译)的甲级俱乐部表示对前园有兴趣,转会一事显露美好前 景。该葡国俱乐部四十四年未降过级,97年还得过联赛季军,98年得第七,不算太差,前园也觉满意。双方感情迅速升温 ,到了10月中旬,还签下了租借的草案,转会费、年薪和转会年限都列得清清楚楚,似乎这次转会将成定局。为此草约,前 园真圣亲自飞往葡萄牙"试婚"去了。

  然而,这次转会还是黄了――11月30日,前园真圣向媒介表示没有和葡萄牙的俱乐部最终签约,转而联系希腊甲 级联赛的泡科(POAK)俱乐部。实际上,这种所谓的"联系"并无下文。今年1月20日,报纸登出了"前园真圣回归川 崎V俱乐部"的消息。出乎意料的是,第二天(1月21日),前园突然宣布找到新东家――J2的湘南俱乐部,不过还是老 规矩――租借。川崎V很大方,没要湘南一分钱租借费;投桃报李,湘南俱乐部对前园也不薄,估计将支付2000万日元的 年薪,并把10号球衣留给前园专用。

  1月25日,为转会而纠缠不清、蹉跎近半年光阴的前园真圣正式宣告进入湘南队。令人欣慰的是,前园的技术始终 保持较佳状态,1月26日比赛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前园表示,在新的赛季中,他不会固步自封,并将踢出应有的水平。


相关报道:日本足协天价欲聘温格执教
相关报道:日本足协关注中日足球之战
相关报道:前圆真圣下赛季重返日本
相关报道:99日本J联赛风云总括
相关报道:日本联赛的洋面孔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