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围棋天元赛 聂卫平马晓春胜出(1.25)

中国帆船队获得悉尼奥运会参赛资格(1.25)

图文:世界杯跳水赛开幕 中国夺得男子金牌(1.25)

欧洲俱乐部排名 尤文图斯追赶拉齐奥(1.25)

训练翻花样 开会搞启发 米卢玩出新玩意(1.25)



巴贝尔:我厌倦了拜仁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18:52 《足球》报

  日前,拜仁后防大将巴贝尔接受了足球权威杂志《踢球者》专访,解释了他将于7月1日离开拜仁前往利物浦的 原因。

  《踢球者》:巴贝尔先生,当您告知拜仁的老板们您将转会利物浦时,他们有什么反应?

  巴贝尔:他们表示出不快。但我是光明正大的,早些时候我就已把一切办妥了。

  《踢球者》:为什么您要从一支德甲的冠军队伍转会到一支目前国际上并不十分成功的队伍?

  巴贝尔:利物浦也同样是国际上的一支传统强队。

  《踢球者》:那已经成为历史了。

  巴贝尔:这支队伍目前在英超中仍排前列。目前队伍中拥有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如欧文、福勒、哈曼以及博格 。在今后的三年内,利物浦队将会再现辉煌,我将随同利物浦夺得冠军杯。

  《踢球者》:这样一个美好的前景就是您转会的理由吗?

  巴贝尔:这是十分令人神往的前景,使我有了很强的使命感。

  《踢球者》:您没有如同拜仁经理霍内斯所描述的那样去拆墙脚向新的俱乐部推介您的室友杰里梅斯吗?

  巴贝尔:这些消息完全是捕风捉影。如果他们在16年之后仍然无法了解我,那么我呆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了。 既然他们这样对我,那么我只好选择转会。拜仁俱乐部在这一点上必须问问自己。

  《踢球者》:在哪方面?

  巴贝尔:他们不了解我。另一方面我不明白,既然俱乐部认为我有这么不良的品格,那么为什么又不放我走?

  《踢球者》:是转会费吸引了您吗?

  巴贝尔:凡是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并不在乎钱。俱乐部老板们却从不愿花时间来了解我。英格兰是我童年时代 的梦想。如果我仅考虑钱的话,我大可以留在拜仁。当然我也冒了极大的风险,利物浦是一个挑战。

  《踢球者》:鲁梅尼格说,挑战就是银行户头。

  巴贝尔:这句话对我是一种侮辱。鲁梅尼格根本不了解我。没有在拜仁呆过的球员根本不会明白,拜仁也是一所 生活的学校,要做到受欢迎决非易事。

  《踢球者》:您究竟为何离开呢?

  巴贝尔:在经过6年的拜仁生涯之后,我已经厌倦了。拜仁大厦中掩盖着许多弱点,我不愿呆到大厦将倾的那一 天。

  《踢球者》:两年以来拜仁一直尽力试图延长您的合约。据霍内斯说,您放弃了200万马克……

  巴贝尔:根本不是这样。我本该续约至2002年。如果我放弃钱,那么问题就是出在我身上。我总是与坏形象 联系在一起。对于拜仁的逻辑我也不明白:一方面说我放弃钱,另一方面又说我为了钱与别人签约。

  《踢球者》:拜仁的老板们应该对您的形象负责吗?

  巴贝尔:我不知道。但他们从未向我道歉。我知道在拜仁我也无法得到道歉。

  《踢球者》:最后拜仁还是竭尽全力挽留您了。

  巴贝尔:是的,在最后。但这一切在一开始时就应该发生。

  《踢球者》:假如他们这么做了,您可能会留下吗?

  巴贝尔:我会考虑,但他们也太迟发现队中缺少后卫队员。拜仁低估了后卫队员的价值。他们至少要用两名队员 填补我走后的空缺:右后卫及中后卫。

  《踢球者》:哈曼、内林格、杰里梅斯和您一直抱怨没有得到尊重。为什么?

  巴贝尔:新球员往往被当成上帝,但在一年之后,他们又都走了,而哈曼、内林格和我总是被忽略,可我们却总 是征战沙场。为什么他们不给我们这样的球员延长合约?在利物浦给年轻球员的是五年的合约。对于哈曼、内林格还有我来说 ,呆在利物浦时,可以真正感受到自己是慕尼黑人。

  《踢球者》:您如何评价拜仁慕尼黑这16年?

  巴贝尔:这是一段取得伟大成绩的美好时光。

  《踢球者》:那么拜仁的老板们呢?

  巴贝尔:人们可以责骂霍内斯,但他并不记仇。这是他最大的优点。对于贝肯鲍尔及鲁梅尼格我无法多做评价。  张 浩


相关报道:巴贝尔大闹拜仁慕尼黑
相关报道:拜仁支持德甲比赛通过付费电视台转播
相关报道:巴贝尔本赛季末将加盟利物浦队
相关报道:“移情”利物浦 巴贝尔铁心离开拜仁
相关报道:德甲拜仁已解“燃眉之急”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