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围棋天元赛 聂卫平马晓春胜出(1.25)

中国帆船队获得悉尼奥运会参赛资格(1.25)

图文:世界杯跳水赛开幕 中国夺得男子金牌(1.25)

欧洲俱乐部排名 尤文图斯追赶拉齐奥(1.25)

训练翻花样 开会搞启发 米卢玩出新玩意(1.25)



弗格森在窃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18:22 《足球》报

  弗格森再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了。在率队远赴巴西度假两周后,曼联又回到了老特拉福德,而且爵爷发现,在 他们离开的这段时间里,英超形势竟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曼联仍在积分表中列第二位,前段时间风头正劲的利兹和桑德兰在 这段时间里一分未得。

  在排名前四的球队中,只有阿森纳让爵爷有些担心。“兵工厂”4∶1大胜桑德兰后在积分上已追平曼联,但“ 红魔”少赛三场。在老特拉福德这两支重量级球队一场硬碰,结果双方以1∶1握手言和,谢林汉姆又像冠军杯决赛中一样射 入具有决定意义的扳平一球,即使这不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但其结果将对冠军归属产生重要影响。到那一天之前,卫冕冠军 曼联已有27天未参加任何英超赛事了,只在巴西的世俱杯上作赛三场,最后一役弗格森甚至只派出替补阵容上阵。在巴西的 大部分时间里曼联队员都在南美炫目的阳光下充分放松,而阿森纳却在冬季转会市场中忙得焦头烂额。上周三,温格率其弟子 征战17天内的第四场比赛,被莱斯特淘汰出足总杯.。

  反观曼联,尽管已没有比赛任务,但滞留巴西的他们还是“逃脱”了上轮同利兹的一场恶斗。其结果是,曼联本 周一出现在弗格森最怕的对手阿森纳面前时,全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上季冠军联赛与拜仁慕尼黑的决赛之前弗格森曾对队员们说:“别怕,这些德国人还不如阿森纳呢。”可见弗格 森对阿队的重视。尽管本季温格一再抱怨足总偏心同意曼联不参加足总杯,但也改变不了这一既定事实。这对阿森纳等几个英 超对手来说不是件好事,但曼联出席世俱杯的确可以大大增加英格兰申办2006年世界杯成功的机会。当然,放弃足总杯会 令曼联减轻不少比赛负担,对其英超卫冕也颇有益处。此外,由于曼联囊括了太多国脚,基冈一定也会为内维尔兄弟等人身强 体壮而高兴。毕竟,2000年欧锦赛6月就要开打了。

  在足总眼中,曼联是一个特例。这倒不仅是因为该队在世界杯中申办中所起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在英超本土球 员严重匮乏的今天,弗格森一手创建的青训体制对英格兰国家队来说简直是无价之宝。基冈很清楚外援泛滥的后果,少了老特 拉福德那班小伙子,他也无能为力。

  “每一个热爱足球的英格兰人都在担心,倒不是说我反对各队主教练起用外籍球员。足球就是这样,教练们要出 成绩必须有足够的人员支持。同样的问题也在困扰着别的国家,并不只是英格兰,”基冈评论道。

  足总对于曼联的巴西之行甚表感谢,但官员们最感兴趣的是,在英格兰下月主场对阿根廷的热身赛中,弗格森会 放几名国脚向基冈报到。

  几周前,曾有人问温格哪支球队将夺得本季英超冠军,这位法国人回答道:“曼联,因为他不用参加足总杯。” 这正是弗格森不住偷笑的原因。


相关报道:弗格森温格对于战平均表满意
相关报道:罗那尔多与弗格森会面渴望加入曼联
相关报道:贝克汉姆自传连载--弗格森的钢笔
相关报道:图文:[世俱杯]曼联出局弗格森不言败
相关报道:爱德华兹拒绝弗格森进入董事局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