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围棋天元赛 聂卫平马晓春胜出(1.25)

中国帆船队获得悉尼奥运会参赛资格(1.25)

图文:世界杯跳水赛开幕 中国夺得男子金牌(1.25)

欧洲俱乐部排名 尤文图斯追赶拉齐奥(1.25)

训练翻花样 开会搞启发 米卢玩出新玩意(1.25)



哈塞尔巴因克面临调查 普拉蒂尼盛赞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13:50 球报

  哈塞尔巴因克面临调查

  马德里竞技队的荷兰前锋哈塞尔巴因克将在近日接受西足协的调查,他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在无球的情况下同对方 球员发生冲突,虽然他的犯规行为逃过了当值主裁的法眼,但西足协决定根据电视录像来判定是否对他进行处罚。哈塞尔巴因 克自从本赛季初从利兹队转会来到马德里竞技后,在联赛中已经打入了18球,在上周日同皇家社会队的比赛中,他用肘部击 打对方年轻后卫古鲁特萨加。西足协表示将在近日根据电视录像对此事进行调查。

  雅凯自传销路看好

  率领法国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的主教练雅凯在去年出了一本自传体的图书,书名为《一生只为那颗星》(M y life for a star),在是年共出售了25万8千本,是法国最畅销的自传体图书。另一本有关世界杯的 图书《齐达内,成功的故事》(Zidane, the story of a victory)业绩也相当突出,共出 售了近15万册。这两人是法国终圆世界杯之梦的两大主角,这也是他们的图书之所以被看好的主要原因。

  蒂舍尔留在南安普顿

  南安普顿队的前场核心蒂舍尔在日前表示,不管球队的前景如何,他都会留下来为球队效力。虽然他在近期已经开始 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但他的决定仍然得到了球迷及俱乐部的一致欢迎。这名31岁的老将在近年来一直是南安普顿队保级的 头号功臣,在球迷心目中有很高的威信,蒂舍尔本人也深爱着自己的球队,他表示:“能够留在这里,我很高兴。"

  弗·德波尔迷失自我

  上赛季同兄弟罗·德波尔一同加盟巴塞罗那队的荷兰后卫弗·德波尔近来状态不佳,甚至连替补阵容都无法入选,但 他自己也不了解究竟出了什么问题,他说:“对我来说很难找到解释这一问题的原因,范加尔曾多次和我交谈,要我尽快恢复 状态,但我也不知道出现了什么问题。我只是希望能够重新找回原来的我,来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目的 。”

  普拉蒂尼盛赞齐达内

  前尤文图斯队球星,法国足球传奇人物普拉蒂尼在日前表示,齐达内是世界足坛仅存的一位富有创造力的天才球星。 他在接受意大利《体育报》采访时说:“齐达内不属于这个时代,他应该是过去岁月的球星。他是真正能对得起那10号球衣 的天才,如今已经很难再见到这种球星了。”普拉蒂尼认为现代足球扼制了一些天才球员的发挥,坚持走自己道路的只有齐达 内一人,他说:"喜欢足球的人应该赞美齐达内,他的表现赋予了10号球衣以新生,他的成功使一大批即将被埋没的球员看 到了希望。"


相关报道:图片:隆巴多、西蒙尼难挡齐达内
相关报道:雅凯传记销量胜过齐达内
相关报道:普拉蒂尼:齐达内是最后一个天才
相关报道:哈塞尔巴因克转会 利兹未见转会费
相关报道:图片:卡纳瓦罗 vs 齐达内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