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围棋天元赛 聂卫平马晓春胜出(1.25)

中国帆船队获得悉尼奥运会参赛资格(1.25)

图文:世界杯跳水赛开幕 中国夺得男子金牌(1.25)

欧洲俱乐部排名 尤文图斯追赶拉齐奥(1.25)

训练翻花样 开会搞启发 米卢玩出新玩意(1.25)



本轮意甲焦点战役: 国际米兰VS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13:38 球报

  “忧郁王子”可望首发登场

  本周末的意甲比赛中,国际米兰队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表现抢眼的罗马队,虽然两队各有一名主力选手因黄牌停赛( 罗马的法国后卫坎德拉和国际米兰中场迪·比亚吉奥),但这场比赛仍将是一场群星荟萃的表演,国际米兰队的老将罗·巴乔 的状态回升,他能否占据主力位置在这场比赛中出赛,更是引人注目。

  巴乔在上一场同维罗纳队的比赛中替补上场却打入制胜的一球,险些使得主教练里皮下不来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对 里皮让穆图上场却将巴乔安排在替补席上的作法十分不满,并在赛后专门找里皮进行了一次谈话,莫拉蒂认为在球队伤员众多 的情况下,里皮仍然宁可用毫无把握的新人,而不给巴乔任何机会的作法未免有失风度,不要让个人的感情影响到球队的战绩 。有老板撑腰,巴乔在本场比赛中很可能以首发身份出场。不过国际米兰中场疲软的问题肯定不是换上个巴乔就能够解决的, 尤其迪·比亚吉奥缺阵和葡萄牙中场索萨有伤在身,恐怕难以在中场同罗马队抗衡。

  刚刚被卡利亚里队淘汰出意大利杯的罗马队尽管客场作战,但从队中的情况来看,还是强于对手的,只不过他们得解 决球员的士气问题和内部的隐患。两回合以总比分0:2负与身处降级区的卡利亚里队,这自然会使球员的信心大受挫折,但 以卡佩罗的执教能力,这还不是主要问题,关键是托蒂与中田两人间的矛盾。这两名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都可称得上世界顶尖 好手,但在位置上的冲突使得两人在一同上场时反而没有一人上场表现上佳。在意大利杯赛中,卡佩罗将托蒂安排在替补席上 ,而中田则担任前场核心,由于压力过大,中田也并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近期卡佩罗将专门同这两名球员进行接触,他们 两人能否形成配合是罗马队在战绩上更进一步的先决条件。

  两队在本赛季初的交手中战成了0:0平,尽管当时球队的状况与现在不同,但基本上是两队实力的反映,如果双方 都有正常发挥,战成平手也是合理的结果。


相关报道:意甲本轮历史交战纪录 米兰替补大战罗马前锋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皮亚琴察迎战乌迪内斯不容有失
相关报道:本轮意甲主要球员评分
相关报道:意甲最新积分射手榜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巴乔宝刀不老 帕尔玛主场翻船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