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围棋天元赛 聂卫平马晓春胜出(1.25)

中国帆船队获得悉尼奥运会参赛资格(1.25)

图文:世界杯跳水赛开幕 中国夺得男子金牌(1.25)

欧洲俱乐部排名 尤文图斯追赶拉齐奥(1.25)

训练翻花样 开会搞启发 米卢玩出新玩意(1.25)



非洲杯:被多哥耗尽热情的德帅戈尔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德国人戈尔勒正率领多哥第四次征战非洲国家杯,但执教这支恐怕是世界上最不为人知的 小球队,已经耗尽了这位昔日德国国脚对足球的热爱。

  “在多哥,他们扼杀了我的希望,”戈尔勒周三与多哥足协官员发生激烈争吵后说,“今天早晨,我和足协主席-- 多国总统之子--干起架来,他什么也不做,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球员必须具备的东西。这不是钱的问题,这是组织问题,他们 的组织极其糟糕。他总是让球员们等着他,他是故意的,他许诺给他们金钱奖励,但只付了一半。”

  让戈尔勒自豪的是,多哥所有四次获得非洲国家杯决赛权--前三次是1972,1984,1998--都是在他 的领导之下。但这一次,他说已经足够了,将在锦标赛后辞职。54岁的戈尔勒希望今年能率领这个只有430万人口的微小 的西非国家,首次闯过第一轮。多哥今年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他们与科特迪瓦的第一场比赛打成1-1平,但此后面临着与加 纳及喀麦隆队的艰苦比赛。

  “今天早晨,当我问队员们需要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及碳水化合物饮料在哪时,他们说‘噢,我们忘了’,我愤怒在 大发脾气,因为我们在比赛间期只有短暂的恢复期。那些无用的足协官员认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球员都是奴隶,这种状况一 点都没有改变,因为那些人都是50多岁的老头了。”

  戈尔勒是前德国队中场,他曾在60年代与贝肯鲍尔同场献技,做为多哥与前西德足协合作协议的一部分,他于19 70年被首次派到多哥担主教练。两年后,他便率多哥1-0打败加纳队后,首次打进非洲国家杯决赛。周四,他们将迎来加 纳这个老对手,“这就象卢森伯格率队到温布利与英格兰队比赛一样,”他说。

  尽管与足协官员争执不休,戈尔勒却并不打算回德国执教,“在多哥,我的住处距海滩仅200米,这个国家的人们 喜欢我,因为他们知道戈尔勒是真正为多哥而工作的。如果足协官员不满意我的言论,我可以走,多哥将失去但会记住戈尔勒 。”


相关报道:非洲国家杯:尼日利亚球员嫌奖金少
相关报道:非洲国家杯出怪事 埃及四主力同时感冒
相关报道:非洲国家杯花絮三则
相关报道:非洲国家杯:摩洛哥走运 一球险胜刚果
相关报道:非洲杯25日最新战报:阿尔及利亚0-0刚果

热点专栏 --> 非洲杯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